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号称本田“小雅阁”!新车颜值不输思域,空间比轩逸大,能入手吗

2019年03月29日 12:19:4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号称本田“小雅阁”!新车颜值不输思域,空间比轩逸大,能入手吗

本田凌派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特供车”,更加贴合中国消费者实际的用车需求,2013年诞生以来累计销量突破60万辆。新凌派在9月底正式换代上市,售价9.98-13.98万元,可以说非常实惠了。


全新一代的凌派变化非常大,外观造型向大哥雅阁看齐,相比上一代疯狂镀铬,全新凌派显得内敛时尚了不少。车身尺寸略有加长,达到4756mm,越级达到了中型车的标准,配置上增添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


动力上,彻底和那套老掉牙的1.8L SOHC说拜拜,但换上的是和思域同源的1.0T三缸发动机。这套1.0T三缸发动机表现算不上很好,怠速和起步还是比较容易察觉,如果不介意这一点,凭售价、配置和空间,全新凌派还是比较值得入手的。不过话又说回来,三缸机已经成为大趋势,英朗已经全系三缸,凌派搭载三缸又何尝不可。


我们今天就跟着番茄哥走进本田4S店,看看新凌派实际体验如何。


凌派真实口碑      凌派头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凌派
凌派
指导价:11.98-16.98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6.98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