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蓝鸟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找了!第一批国六标准车型出炉,最低起售价只要10万!

2019年03月29日 12:24:3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别找了!第一批国六标准车型出炉,最低起售价只要10万!

前几天,由国家生态环境部发布的一则重磅消息轰动了整个汽车圈。那就是自2020年1月1日起,全国将全面执行机动车排放国六标准。虽然规定是自2020年才开始执行,但多数地方政府决定自2019年1月1日起便开始执行此标准,比如北京、广州、深圳等地区。

国六标准的执行,必然会对国五及以下排放的车辆造成影响。所以,消费者在购买新车时还是要多考虑一下这方面的问题。毕竟购买国六车型,日后受到的限制会更少,而且在卖车时也能够卖出更高的价格。目前,各大车企推出的国六排放车型还比较少,但为了方便大家购买,砖叔特意给大家汇总了一下目前市场上在售的国六排放常见车型。本期,砖叔就先介绍一下轿车系列,接下来还会继续给大家带来SUV系列。话不多说,下面就直接进入主题吧。

砖叔点评:目前在国内中大型轿车市场中,奔驰E级是为数不多的已经执行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在北京、深圳这些一线城市,2019款奔驰E级已经开始有国六车辆到店。目前国六车型的厂商指导价与国五车型相同,而且优惠幅度也相差不大。需要注意的问题是,目前由于E级国六车版本还比较少,所以,即便是能提供国六车型的4S店,也都是国五国六排放混合销售,消费者在购买时一定要询问清楚,不要买错。

砖叔点评:奥迪A4L在同级别中也是比较早实行国六标准的车型。目前2019款奥迪A4L 35TFSI和40TFSI均可以提供国六车型,而两款1.4T车型暂时还没有提供。优惠方面,A4L的销量最近还是很稳定的,所以优惠幅度上不会有太大变化。喜欢的消费者可以及时入手了,但在购买之前同样要确认清楚到底是不是国六排放的。

砖叔点评:东风本田 INSPIRE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可能比较陌生,其实它就是思铂睿的接任者,也是目前东风本田的旗舰级轿车,与广汽本田雅阁级别相同。INSPIRE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由于上市时间较近,所以它在排放上已经具备了先天的优势,全系均可提供国六车型。但同样是由于刚上市不久的原因,目前INSPIRE还没有任何优惠,喜欢的消费者如果不着急,可以再等一段时间,相信其优惠力度应该会超过雅阁的。

砖叔点评:菲斯塔是北京现代全新推出的一款运动风格的紧凑级轿车,同样也是刚刚上市不久的车型,所以在排放标准上也很有优势,全系皆可提供国六车型。但它目前也没有任何优惠放出,不过,面对思域和领克03的双重压力,优惠是必然的,不着急的消费者可以再等一等。

 

砖叔点评:目前在国六排放的车型阵营里,东风日产LANNIA蓝鸟是最便宜的车型了。不久之前,2019款蓝鸟正式上市,售价10.59-14.39万元,全系均有国六车型提供。在优惠力度上,蓝鸟目前在全国普遍都有着1万元左右的优惠,还是比较稳定的,喜欢此车的消费者,在确定好排放标准后就可以及时入手了。

目前各大车企能够提供国六排放车型的并不多,而且全部都分到了即将执行或者已经执行国六标准的地区,其余地区依然是销售国五车型。但实际情况是,即便在能够提供国六车型的4S店里,比如北京、深圳或海南等地,目前也都是国五、国六车型同时在售,上述这几款车型均是如此。所以消费者在购买时,一定要询问清楚,不要买错。当然了,对于一些不着急买车的消费者来说,砖叔还是推荐大家可以再等等,毕竟国六车型会越来越多,选择范围也就越来越大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蓝鸟
蓝鸟
指导价:9.59-13.39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3.39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