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售价不到20万,百公里油耗仅4升,这款合资车值得买吗?

2019年03月29日 12:30:2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起售价不到20万,百公里油耗仅4升,这款合资车值得买吗?

Hello各位车友大家好,欢迎收看60秒说车,全新一代的雅阁上市后,因为全系只有1.5T发动机,让很多消费者都特别不满,但是没有关系,因为还有另一个选择,就是我身边的这台雅阁锐·混动,那么这款车都有哪些优缺点呢?下面我们就来快速了解一下。



雅阁锐·混动的这套动力总成,不仅动力非常充足,而且平顺性、静谧性和响应速度都很不错,开起来很舒服。


根据我们前不久做的12小时不间断油耗测试,雅阁·锐混动取得了百公里油耗4.6L的成绩,油耗表现令人满意。


雅阁锐·混动的转向指向性明确,手感偏沉,而悬挂比较有韧性,支撑性充足。这样比较有运动感的底盘配上爽快的动力,开起来还是很有驾驶乐趣的。


全新雅阁锐·混动的后备箱容积相比上一代提升了174L,与1.5T车型持平,而且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对于一款混动车型来说,这是值得表扬的!


虽然动力系统很安静,但是雅阁锐·混动对路噪和风噪隔绝的还是比较一般,尤其是在路质比较粗糙的路面上,胎噪十分明显。


虽然雅阁锐·混动看起来、开起来都比较运动,但是仪表盘的设计就比较朴素了,即使在运动模式下也是一种“性冷淡”的感觉,不太能给人驾驶的激情。


雅阁锐·混动后备箱的顶部是完全裸露着的,各种线束和音响喇叭都暴露在外,显得比较掉档次,这个问题在思域上也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