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68万,鑫源发布一款250cc水冷复古攀爬车型,油箱上打着SWM的logo

2019年03月29日 13:15:56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昨日鑫源摩托发布了旗下一款全新的250cc复古攀爬车型,而此车的油箱上并没有打出鑫源的logo而是采用了SWM的logo的SIXDAYS 250。并公布了售价为16800元。



从外观风格来看这款SIXDAYS 250保留了明显的复古设计元素,其亮点在于油箱上的SWM表示,让它直接一跃成了国际品牌,但是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它是咱们国产的一部车型,而且整体技术和生产全部是由鑫源完成的。



发动机方面采用了一颗250cc单缸四气门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18Kw,拥有约24匹左右的马力,而轮胎方面采用了滕森的龟背胎(带内胎)并配备了辐条轮毂,比较提升档次的设计在于全车灯光全部采用LED光源,大灯的设计还是非常协调的。

前后减震均可调

官方发布了三款配色

目前国内250cc级别左右复古车型,要是论外观的话龙嘉V咖已经算是颜值巅峰了,如果综合而论隆鑫去年刚刚发布的300复古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这次鑫源的SIXDAYS 250在定价和外观上都能够让大部分喜欢复古范儿的消费者接受。那么之前造越野车得名的鑫源这次的全新复古表现会如何呢?品质会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