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X-ADV、T-MAX、AK550直线性能加速对比,猜猜谁最快?

2019年03月29日 13:18:33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说起全尺寸踏板车大家能够想到的肯定会是T-max,X-adv,AK-550这几款车了,这三款车也是目前全球关注度最高的三款全尺寸踏板车,那么对于这三款踏板车的性能如何呢?日媒也拿这三款车做了直线加速对比。



X-ADV由于排量最大的原因所以在0-4,到1000米的测试中占有绝对的优势,同样DCT对于加速性能也是有着很大的帮助,能够让发动机一直保持最佳的性能状态。

光阳AK550和T-MAX530 DX的差距并不大,主要是两车的排量,发动机形式都非常相近,AK-500以排量略大的优势也是险胜T-MAX,当然这只是在直线加速方面。

虽然T-max被两位对手排量碾压,但是在运动性和油门响应方面外媒却给了它好评,但是随着竞争对手越来越强大,雅马哈会不会在以后推出排量更大的“绵羊之王”呢?

这三款车目前在国内都已经大贸销售,而售价上光阳AK550要更便宜一些,但是这三款车而言,你更喜欢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