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5的安全性到底怎么样?这次知道了

2019年03月29日 14:52:05
分享到:
来源:红旗旗仕团

​​都说行车安全无小事,所以人们在购车时,都很关注车辆的安全性。同时,也是厂商投入重金研发的部分,那么在此方面,红旗到底做得怎么样?

null


随着红旗车保有量的增长,一些有关红旗车的事故报道,也屡见于报端和网络,事故发生原因不一,但结果却让人舒了一口气,驾乘人员都安然无恙。至于车辆,损坏程度各有不同,心疼之余,在此还希望大家一定提高安全意识,文明驾驶,规范行车。

null


2019年2月,河南的一位红旗H5车主在国道行驶时车辆撞了树,车头部位变形严重,在巨大的撞击力下引擎盖并没有脱落;发动机舱的安全溃缩区有效吸收了撞击力,车内安全气囊全部弹开,加之车内乘员都系了安全带才毫发未伤,真是万幸。

null


同样是2月,另一位红旗H5车主在市内道路上正常行驶时,与一货车相撞,对方全责。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出,虽然车辆前部面目全非,散热器等已经粉碎,但是发动机主体并没有受到伤害,据说现场巨大的撞击力让车身旋转180°,驾驶室完好,气囊全部弹开,所幸人员无伤亡。

null


上面这两起事故如果只是小小的惊吓,那么2019年2月17日夜,发生在贵州省的事故,真是触目惊心。

null


一位红旗H5车主在道路结冰的路面行驶时,为避让来车躲闪不及发生事故,车辆在翻滚数圈后,落下40多米高的悬崖,车上气囊和气帘全部弹开了。庆幸的是,车上五人只是轻微擦伤,身体并无大碍。通过以上图片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这辆车的A柱、B柱、C柱在翻滚中并没有出现变形。有常识的车友都知道,事故中车身变形程度直接影响车门的开启,在如此严重的事故中红旗H5的车门能够正常打开,这就说明红旗H5的车身刚性非常优秀!

null


通过以上事故,我们发现,红旗H5的安全系数还是蛮高的。不愧是基于最严格的2018版C-NCAP五星安全标准开发的汽车,这也是很多车主选择红旗H5的原因之一。他们选择红旗H5,不仅仅是情怀,还有其过硬的商品力和值得信赖的品质和服务。

null


行车安全无小事,红旗H5足够安全,但也希望车主们规范行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莫将自己和家人至于危险之下,最后祝您一路平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