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推荐豪华版和旗舰版,预售12.58和14.58万元的宝骏RS-5选车攻略

2019年03月29日 14:53:12
分享到:
来源:MissCar刘道静

自主品牌紧凑级SUV在10万元到15万元的价格区间,竞争是相当大的。从销量数据上来看,这个价格级别的产品在市场中占据着重要地位。宝骏旗下最新的RS-5在近日公布预售价格,11.58-14.58万元的预售价格区间,从定价来看,他的吸引力十分强大。全新RS-5共提供4款车型,使用相同的动力总成。

1.jpg


关于宝骏RS-5的基本信息,今天就不再赘述了,几个重点简要说明一下:他是宝骏全新平台下的产品,整车全新设计突出宝骏走向高端定位的决心;整车轴距2700mm,比同级对手哈弗H6吉利博越都要优秀;动力系统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最新的模拟8速CVT变速箱,151马力、250牛米,数据上看并不突出,至于动态驾驶感受,以后拿到试驾车再聊。

2.jpg

3.jpg


全新宝骏RS-5于4月11日正式上市,那今天的重点我们来看看这四款车型哪一款值得选?四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悬挂系统基本一致,差别集中在具体配置和车身颜色上,那我们还是站在性价比的维度上,选出最合适的车型,因为这个价格区间的车型,大多数人还是会多考虑性价比这一个因素的。

4.jpg


四款车型预售价价格分别为11.58万元、12.58万元、13.58万元、14.58万元,各个车型之间相差一万元,不过正式上市后的价格是多少目前并不确定,按照常理来看,应该相差不大。

5.jpg


我们先看最低配的11.58万元的超级互联潮动版,重点的配置有卤素大灯、多功能方向盘、织物座椅、倒车影像、驾驶模式调节、自动驻车、手动空调。整体来看,配置水平一般,个别实用配置并没有出现。

6.jpg


12.58万元的智能驾控豪华版比潮动版多了主驾驶侧气囊、胎压显示、主动刹车、后驻车雷达、自适应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仿皮座椅、7英寸液晶仪表、仿皮座椅、车窗防夹手、主副驾化妆镜。很明显这些配置中自适应巡航、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这些配置是有必要的,这么来看智能驾控豪华版比潮动版更加合适。

7.jpg


8.jpg


13.58万元的智能驾控尊贵版比豪华版贵了1万元,配置上多了前后头部气囊、车道偏移、车道保持、前驻车雷达、远程启动、12.3英寸液晶仪表、主驾驶电动调节、单色氛围灯、自动空调。整体来看,这几项配置并没有12.58万元多出的1万元的吸引力大,尊贵版小编并不推荐。

9.jpg

最后14.58万元的旗舰版车型,同样比尊贵版多出了1万元,配置上多了360度全景影像、感应后备箱、主副驾电动调节、燕飞利仕9音响系统、LED远近光大灯、自动头灯、后排隐私玻璃、感应雨刷。直到顶配车型才看到LED大灯,顶配车型也还没有看到座椅加热,有点遗憾。

10.jpg


11.jpg


以上四款车型的大致配置情况都基本了解了,不过具体上市车型配置情况以实车为准。就目前信息来看,小编推荐12.58万元的智能驾控豪华版和14.58万元的智能驾控旗舰版,前者适合那些预算有限又追求性价比的朋友,后者适合预算稍充足,追求高配置水平的朋友。因此很简单,宝骏RS-5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就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