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底该不该贷款买车?看完和全款买车的差距,你或许有新想法

2019年03月29日 15:02:16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花今天的钱,圆明天的梦”是如今流行的消费方式,小到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大到住房、汽车等住行,都可以用贷款或者分期付款的方式办到。所以今天小编就来和你们聊一聊,到底该不该贷款买车?看完和全款买车的差距,你或许有新想法。



对于全款买车和分期付款买车,选择不同支付方式的车主,当然持有不同的意见。有人觉得一次清付清为好,可以省下几万元的利息费,而有的人则认为分期付款为好,可以减轻一次性付费的负担。但我觉得大家还是得先弄懂,全款买车和贷款买车到底会差多少钱,再做决定贷不贷款吧。



小编举个例子,譬如你想在4s店购买一辆10万的汽车,全款支付时主要费用除了车子的价格,还有保险费、税费、和上牌照等(其实上牌照的费用并不贵),这所有费用加起来的话大概只需要十一万。但如果你是贷款买车,按照规定,你必须支付汽车费用的30%作为首付,10万的车子你就得先给3万以上。和全款买车相比,还要额外的多出来一个保险费和手续费,当然还有贷款的利息费,小编曾去4S店打听过,10万左右的车,算上两年的利息,比全款买车多了一万多。所以小编觉得,当然是全款买车要划算很多。



所以在这里建议,如果你手头上的资金,足够支持你全款购买一辆车子了,我还是更支持你全款购买的,毕竟省下来的一万多,还可以拿去做些其它事情。车子本身就属于贬值率很高的交通工具。但如果目前你手上的可用资金不够,又确实是急需一辆代步车,你当然可以选择贷款,减轻压力了。



如今的超前消费方式确实是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的便利,但也不排除它加重了很多盲目消费者的负担,所以无论是全款购买还是贷款购买,小编觉得,还是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量力而行,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