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薪阶层的首选车型!90卖出16874台,与宝马同尺寸配1.5T动力

2019年03月29日 15:04:37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工薪阶层的首选车型!90卖出16874台,与宝马同尺寸配1.5T动力

null


提起老牌自主品牌车企奇瑞,很多人对之又爱又恨,当年以奇瑞QQ一举成名。后期走多品牌战略,可是事与愿违,销量却迟迟上不去,被吉利长城长安等后起之秀一举超越。俗话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奇瑞在近两年终于醒悟,新推出的捷途x70、瑞虎8均能做到月销破万台。这次新出的艾瑞泽GX,也是让让人眼前一亮。上市90卖出16874台,平均每天销量187台,要知道之前艾瑞泽7可以说是最失败的车型了。但是艾瑞泽5大受欢迎,这次艾瑞泽GX其实就是艾瑞泽7的换代车型。

null


null


艾瑞泽GX采用的是奇瑞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阶梯形状凹凸造型的中网,奇瑞logo与镀铬饰条贯穿整个中网看起来非常激进,横幅式的雾灯也采用了LED看起更加精致很多,整车前脸设计偏向年轻化非常符合90后审美观念。

侧面看来就颇为精致,和以往的家轿完全不同,结合时下多元素设计,大溜背的车顶运动轮毂都突显了该车的年轻时尚设计理念。整车尺寸为4710*1825*149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虽然只是款紧凑型车但这款车的尺寸与加长版宝马3系基本一致。车尾同样采用一根镀铬饰条贯穿与尾灯组,看起来十分运动。

null


null


时尚炫丽的外形内饰当然也不会差,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和奥迪A6L设计非常类似,整体以简洁时尚为主。中控台全部采用了软质材料,并且还增添了皮革包裹,座椅同样也采用真皮包裹提升档次感的同时也兼具了舒适性。而在中控多处都使用了钢琴烤漆看起来非常高档精美,此外多处还采用了镀铬装饰来提升该车的豪华气息。在配置方面奇瑞还是很厚道,ESP、倒车雷达、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自动天窗等等都有配备。

null


动力上全系标配147马力的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模拟9速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6.6升。

null


我们都知道奇瑞的三大件,在国产车中数一数二,百公里加速9秒。他的动力要比帝豪1.8L和1.4T都要强,比帝豪GL更低的价格。4s店基本优惠是1万元,算下来6万多买一辆紧凑型家用车,还真是工薪阶层首选车型,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