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第10代索纳塔:玩非主流我们是专业的!

2019年03月29日 15:21:40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现代全新索纳塔实车曝光

纽约车展亮相

采用了全新的奇葩设计风格

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一代索纳塔的实车图片,跟之前发布的官图一样,画风还是那么非主流。目前已经确定是,全新一代索纳塔会在下个月的纽约车展上发布亮相。

null

老实说,从前些日子的官图发布到现在的实车曝光,我还是没能接受全新一代索纳塔这极其“新颖”的外观设计。特别是车头,抢戏的细节设计太多,比如日间行车灯、大尺寸格栅以及那一条贯穿整个保险杠的镀铬饰条,任何一个点都看着用力过猛的感觉。

null

null

车身侧面看过去算是外观部分最正常最好看的地方了,修长低矮的身姿加上看似溜背的尾部设计,有那么几分优雅的姿态和运动的气息。根据官方介绍,全新索纳塔的车身尺寸会有一定的变化,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45mm和25mm,高度降低30mm,轴距增加35mm。

null

车尾灯看着像本田思域,不过全新索纳塔还加入了一个贯穿式的设计,尾灯下面把索纳塔的英文字母给贴上去了。整个屁股,只要不看那条贯穿式尾灯,其实还挺好看,比车头正常多了。

null

全新一代索纳塔的内饰质感要比现款提升很多,各个细节都经过了重新设计。装了全液晶仪表,方向盘的造型也比较新鲜,官方称之为“翅膀形状”。然后换挡机构也由传统的挡把换成了按键的形式,就像是本田雅阁的那种。

null

那种细腻感、时尚感、档次感...跟现款比起来,提升有多少,你自己看图就知道了。然后,不出意外,一堆主动安全配置都将会出现在这一台10代索纳塔身上。

null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索纳塔会提供搭载2.4L、2.0T发动机的汽油车型和2.0L混动车型。好了,目前关于全新一代索纳塔的信息就这么多。

网友热评:

@胖子刘001:2013年左右的现代起亚是真的漂亮,后来就...

@待爱待爱:搞个无框车门,搞个掀背呗。

@pasuwat:整理线条不错,不过单看一个地方,发现不是抄就是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