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ES6/小鹏轿跑/合众U等11款新车将亮相上海车展,你认识几个?

2019年03月29日 15:26:59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历届上海车展都被看作中国车市的风向标,在车展上除了能见到在海外车展首发的新车型外,也会亮相许多未曾谋面的新车型。

无论是传统造车企业还是造车新势力都会展出重磅车型,下面就为大家提前盘点上海车展造车新势力即将带来的重磅新车(上篇)。

蔚来ES6、ES8和EP9不缺席

截至目前,蔚来共推出三款车型,ES8、ES6和EP9,预计这三款车型也将在上海车展继续参展。2018年,ES8车型已经完成了万辆下线,订单还在持续增加,产量也在稳步提升。

null


蔚来的第二款ES6车型在2018年12月15日上市,也将是2019年重点推荐的车型,这款车型也将会在上海车展亮相。ES6是同级别SUV中唯一一款使用全铝车身的车型,补贴前售价为35.8-44.8万元。

null


蔚来ES6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打造,采用了低风阻进气格栅设计,悬浮车顶搭配大倾角D柱和溜背式尾门及后包围黑色上扬的鲨鱼鳍设计,展现出了十足的运动感。

null


ES6的配置也比较丰富,配备有HUD增强平视显视系统、数字仪表盘、11.3英寸多点触摸中控屏、女王副驾套装、Nappa真皮包裹等配置,可以媲美豪华品牌车型。

null


新车搭载了84kWh的液冷恒温电池组,综合续航达到510km,与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版车型相差不多。

小鹏四门轿跑车首秀

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透露,小鹏汽车第二款新车型即将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目前正在黑河进行冬季测试,内部代号E28。

null


新车定位纯电动四门轿跑车,最吸引人的当属人车交互、自动驾驶、智能创新等智能技术。除此之外,续航里程、加速性能和操控表现也会是强项。

null


而随着新车的到来,小鹏汽车的“SUV+轿车”产品阵容也正式形成。

去年12月12日,小鹏的第一款量产车小鹏G3上市,共有三款车型,综合续航为365km。超充站可实现G3在30分钟内充满80%电量。

null


小鹏G3全系标配智能车载系统,支持智能手机远程操控,AI语音助手控制、智能语音导航。还配备了全场景自动泊车功能,也可定制升级自动驾驶。

2019年小鹏汽车进入了交付阶段,也是小鹏汽车的加速发展年,对于小鹏来说也是关键的一年。

合众U开启预售

在本届上海车展,合众新能源将携三款车型,除了全新U外,还将带来新款哪吒N01和全新的概念车Eureka 02。

null


合众U将在上海车展开启预售,该车是合众汽车的第二款量产车型,基于合众汽车全新纯电动专属HPC平台上的首款车型。

null


新车定位为紧凑SUV车型,综合续航里程500km,轴距达到2750mm。U搭载mobileye Q4顶级视觉芯片以及20余项自动驾驶辅助配置。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合众U配备透明A柱,可以彻底解决驾驶员盲区的安全问题。车上搭载的小You智能机器人可以通过“察言观色”,让汽车变得有情感。

爱驰U5亮相

爱驰U5在日内瓦车展已经亮相,并宣布要进军欧洲市场的造车新势力车型,这款车型也会在上海车展亮相。

null


爱驰U5定位一款中型纯电动SUV车型,基于MAS平台打造。该车在外观造型上去繁从简,双色车身搭配简约的LED大灯组,充电口盖板、外门把手等均采用隐藏式设计,整体简洁、流畅。

null


新车的车身采用上钢下铝结构,既提升安全性能,又减低制造成本。此外,爱驰U5具备L2级自动驾驶能力,可以实现堵车自动跟随、高速自动辅助驾驶、全场景自动泊车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爱驰U5搭载了一组63kWh的电池包,综合续航里程为460公里;如果使用AI能量续航包,还可以额外增加100公里的续航里程,在国内纯电动车市场中实属罕见。

天际ME7开启预售

ME7是天际品牌的首款豪华智能7座电动SUV,这款车型将在上海车展开启预售,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开始交付。

null


ME7是基于全新的iMA智能数字化架构打造而来,定位纯电动中型SUV。新车采用“先锋重构美学”,运用大量的线条勾勒,突出整车造型的视觉力量感。

亮点是ME7更加大胆也更有创意地设置5块屏幕、共1.46m的沉浸式视觉空间。内置的“即时互联”的车机系统,随机自由建立交互分享的平台式场景。

null


null


ME7采用德国博世公司提供的最新一代170kW永磁同步高功率高效电机,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500km,接近特斯拉Model X 100D,也远超蔚来ES8。

奇点iS6亮相

奇点is6最早已经在北京车展亮相,由于未能按照约定时间交付,引发业内质疑。好在工信部官网发布的准入车型中,奇点is6在名单内,或许这次上海车展也不会缺席。

null


新车的设计比较炫酷,采用前后车门对开的方式,可模拟跑车声浪的功能,量产后可达L3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这些特点都有着不小的噱头。

车头和车尾两个LED显示屏,车内配备可旋转的15.6英寸显示屏、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6.4英寸的hud平视显示三块大屏,可以实现三屏信息联动,像极了家庭影院。

null


同时,这款车还可以享受生命周期私人定制服务,预售价格大约在20-30万元,续航方面,官方公布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0km。

写在最后

国内的造车新势力其实真的是勇气可嘉,能发展到现在的地步也实属不易。在发展的过程中也出现了很多问题,包括无造车资质、量产难、交付延迟等一系列棘手问题,但是这并没有完全打倒造车新势力。虽然上海车展的造车新势力的车型不如北京车展,但还是有很多车型是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