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一口气发布九款新车

2019年03月29日 16:16:13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3月28日晚,比亚迪北京举行了一场春季发布会,在会上,比亚迪一共发布了旗下王朝系列九款新车,其中包括:唐燃油版六座车型、唐DM六座版、唐EV、秦Pro超能版、秦Pro DM超能版、秦Pro EV超能版、元EV版、新款宋Max 以及备受关注,号称中国最速MPV的宋MAX DM版。

我们先来看看燃油版的车型,王朝系列燃油版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5.99万元。

其中秦Pro售价为 7.99万元—11.59万元,宋Max售价为 7.99万元—12.99万元,新推出的唐 六座版售价为15.99万元。

同时,在6月30日前付款购买秦Pro车型的客户,可以以超能价成交,各款车型优惠5000到10000元不等。

至于更受消费者关注的DM版本车型,在补贴后总体售价区间为13.69万元—27.99万元之间。

其中秦Pro DM版补贴后售价为13.69万元—15.69万元,全新上市的宋Max DM版本补贴后售价为14.99万元—19.69万元,唐 DM六座版补贴后售价为25.99万元—27.99万元。

这次的唐一共发布了三款6座版车型,其中两款为DM版车型,2+2+2的座椅布局既能满足正常出行需求,也能免去“两年一审”的麻烦,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除了插电混合和燃油版车型以外,比亚迪在发布会上还带来了多款纯电动EV车型,EV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99万元—35.99万元。

其中,元EV 535补贴后售价为10.99万元—13.99万元,秦Pro EV只公布了预售价,补贴过后售价为19万元—20万元之间,唐EV系列则公布了两款五座车型,分别是两驱版的唐EV 600,补贴后售价25.99万元—27.99万元,四驱版的唐EV 600D补贴后售价28.99万元—35.99万元。

在以上发布的那么多款车型当中,最值得消费者关注的,无疑是唐EV 600以及宋Max DM这两款车型,其中新上市的唐EV 600,综合续航里程高达500km,四驱版本将会搭载双电机,提供高达490匹的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4.4秒。至于搭载1.5T 发动机配合插电混合系统的宋Max DM,纯电续航里程81km,最大马力310匹,6.9秒的百公里加速号称最速MPV,确保你家孩子能比同学更早到达学校。

比亚迪这次一口气发布那么多款新车,可谓是让人目不暇接,同时每款车型无论是动力还是配置都有丰富的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无论你是预算不足,受制于限牌限号,还是想寻求驾驶快感,你都能找到一款满足你的车型,不得不说,还是自主品牌最懂国人的心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