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价要降!4月1日执行【禾颜阅讯】

2019年03月29日 16:35:53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 禾颜阅讯:油价要降!4月1日执行,降幅真不小;大众欲收购福特Argo部分股权并开发皮卡业务;兰博基尼SUV销量创记录;大众CEO:对与FCA集团的合并不感兴趣;捷豹路虎信用评级下调;大众联手亚马逊联合开发“工业云”数据平台。】


油价要降!4月1日执行,降幅真不小

今日,我们从发改委官网获悉,根据3月20日财政部、税务总局、海关总署联合印发《关于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政策的公告》,决定自4月1日起降低部分行业增值税率。根据公告,成品油增值税率由16%降低至13%。据此,国内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每吨分别降低225元和200元,自2019年3月31日24时起执行。调整后,各省(区、市)和中心城市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见附表。

油价要降!4月1日执行【禾颜阅讯】



大众欲收购福特Argo部分股权 并开发皮卡业务

据外媒报道,大众表示,已与福特签署了一份合同,将开发一款接替其大众Amarok皮卡的车型。福特拥有中型皮卡Ranger平台,这可能有助于大众降低开发成本。同时,大众集团商务车业务首席执行官托马斯•塞德兰(Thomas Sedran)表示,大众正在积极入股福特汽车旗下自动驾驶部门Argo。“我们正就入股福特自动驾驶部门Argo进行建设性的谈判。双方联合成立一家提供出行服务的公司也是存在可能的。” 塞德兰说道。关于大众投资Argo的讨论已经进行了数周。上个月,《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报道,大众准备向Argo投资6亿美元作为股权投资,以保证大众福特每家公司都拥有一半的业务。此外,大众将投资11亿美元用于Argo AI的研发营运。塞德兰表示,相关的谈判将会在未来几个月结束。

油价要降!4月1日执行【禾颜阅讯】



兰博基尼SUV销量创记录

近日,据外媒报道,Urus SUV车型销售火爆,帮助兰博基尼公司2018年销量较2017年大幅提升,达到创纪录的5750辆。据报道,有70%的Urus车型买家是兰博基尼公司的新客户,Urus车型成功帮助兰博基尼公司拓展了消费者范围,夯实了客户基础。

油价要降!4月1日执行【禾颜阅讯】



大众CEO称对与FCA集团的合并不感兴趣

近日,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CEO赫伯特·迪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与竞争对手FCA集团的合并不感兴趣。在被问及是否对FCA集团旗下的阿尔法·罗密欧玛莎拉蒂等高端品牌感兴趣时,迪斯表示大众已经拥有包括宾利保时捷在内的高端品牌,对FCA集团旗下的品牌并不感冒。迪斯同时表示大众集团目前努力的重点都在集团内部,大众集团将全力实现向电动汽车的转型并尽最大可能降低成本。

油价要降!4月1日执行【禾颜阅讯】



捷豹路虎信用评级下调

近日,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27日,标准普尔宣布下调捷豹路虎及其母公司印度塔塔汽车的信用评级,降至垃圾级,并将其列入可能进一步下调评级的评估名单。而主要原因就是英国退欧和欧盟美国进口关税未达成协议。该机构表示,如果总部位于英国的捷豹路虎全年业绩未能达到基本预期,英国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脱离欧盟,或者美国政府对汽车征收新的进口关税,它可能会进一步下调捷豹路虎的评级。捷豹路虎上个季度亏损约4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69.1亿)。

油价要降!4月1日执行【禾颜阅讯】



大众联手亚马逊联合开发“工业云”数据平台

近日,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与亚马逊在联合发布会上表示,亚马逊将帮助大众集团建立名为“大众工业云”的数据平台,这个数据平台将把大众集团全球范围122家生产工厂以及来自全球三万多个不同地方的1500多家供应商联系在一起。“大众工业云”平台将整合来自生产工厂、供应链系统等的数据,帮助大众集团有效、迅速的监控整个生产环节,提升生产效率,降低生产过程中的不必要成本。此外,大众集团和亚马逊联合开发的数据平台还对其他汽车厂商开放,目前已经有对这个平台感兴趣的汽车厂商开始与大众集团和亚马逊进行谈判。

油价要降!4月1日执行【禾颜阅讯】



THE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