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受欢迎的5款两厢车,第一名毫无悬念!

2019年03月29日 16:57:00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懂哥小区有一台金色的大众高尔夫,每次经过看到它总会多看两眼,简洁的线条刚劲有力,透露出一种满满的高级感,懂哥其实对两厢车其实不太喜欢,但高尔夫却有一种让人着迷的魔力。

其实懂哥最喜欢的还是以前的欧宝GTC,溜背的两厢造型极为动感。不过两厢车市场这样的车型很少,不过也有类似MINI、甲壳虫、DS3这样非常个性的车型。不过消费者的选择才有话语权,看看2月份销量最高的两厢车,最受欢迎的5款分别都是谁?

本田飞度

厂商指导价:7.38-10.28万元

2月销量:7923辆

本田飞度2月份以几百台的优势超越大众POLO成为销量最高的两厢车,月销量达到将近8000台,这样的成绩非常不错了。从分析来看,飞度本身省油、动力充沛、耐用、大空间、操控好等优点也是让人津津乐道,家庭用户都喜爱这些特点,而且一些预算不多的性能迷也对它视为不二之选。

大众POLO

厂商指导价:7.79-14.39万元

2月销量:7095辆

大众POLO月销也超过7000台,它的销量也一直保持着不错的水平,作为大众小型车,POLO保持着大众车扎实、耐用、做工精湛的特点,保值率也不错,但相比飞度,它在内部空间、动力表现方面还是略显逊色。不过有了大众的品牌保障,加上不错的优惠力度,很多人还是对它趋之如骛。POLO也是一款即将换代的车型。

大众高尔夫

厂商指导价:11.92-23.42万元

2月销量:5398辆

大众高尔夫以5000多台的月销量排在第三,在两厢车市场,大众高尔夫可以说是较早的开拓者之一,时间可以追溯到2000年左右的第四代高尔夫,当年和宝来BORA一起征战国内市场。如今高尔夫在售的已经是第七代了,这款经典车型在国内有着不错的知名度,再加上如今优惠力度加大,销量和人气还是比较高涨的。

宝骏310

厂商指导价:3.68-6.08万元

2月销量:3718辆

宝骏310销量接近4000台,它曾经是宝骏推出的一款爆款小车,月销达到过2-3万台,非常惊人的成绩。作为一款小型车,它的外形和内饰设计动感时尚,适合的人群非常广,而价格甚至比许多微型车还要便宜,因此一下成为市场黑马。不过宝骏310也有明显的不足,那就是自动挡的AMT变速箱比较落后,操作不太便利,手动挡则没有任何问题。

丰田YARiS L 致炫

厂商指导价:6.98-10.48万元

2月销量:3219辆

丰田YARiS L 致炫的月销达到3000多台,作为一款挂着“牛头标”的丰田车型,它本身就积攒了许多人气,省油耐用那是不用说了, 价格优惠完竞争力还是不错的,喜欢两厢车的人肯定会考虑过这款小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