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颜值齐提升 全新荣威i6 PLUS今日上市

2019年03月29日 17:12:5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旗下全新轿车荣威i6 PLUS将于今日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车,未来将与朗逸PLUS、帝豪GL竞争。

买车网


外观方面,荣威i6 PLUS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面积更大,内部采用多条幅镀铬装饰,两侧大灯与中网相连,增强整车前脸一体感。此外,保险杠位置的X造型元素,增强运动感。

买车网


车身侧面,荣威i6 PLUS在造型上变化不大,依旧采用了反凹造型的腰线设计,从前大灯边缘处贯穿车尾,并在侧窗周围使用了镀铬元素进行装饰。

车尾部分,中央横向镀铬饰条贯穿左右两侧尾灯,与前进气格栅的相连式造型呼应。车尾下方双边共两出排气为装饰,同时,后备箱上方有小鸭尾设计。

买车网


来到内饰,新车设计风格与现款相似,使用了横向主题,并用哑光镀铬装饰在边缘勾勒,中央10.4英寸中控大屏十分吸睛,这是配置下放带来的改变。此外还拥有7英寸全液晶仪表、主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荣威i6 PLUS将提供1.5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1.6L车型将取代现有的1.0T版本,传动方面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官方百公里油耗5.9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