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C4L上市,售10.69-14.19万元,虽然降价但是减配更严重

2019年03月29日 17:21:5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从近日上市的新车来看,销量不佳的法系车似乎走上了降价保量之路。继东风标致508L在价格上给出惊喜之后,东风雪铁龙新款C4L同样在价格上进行了大幅度降低。

null


日前,东风雪铁龙新款C4L正式上市,新车的价格区间为10.69-14.19万元,而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该车型在价格上相比老款车型而言显得更加实惠,但是羊毛却处在了羊身上。因为,这款车的配置相比于老款车型也进行了降低。

其中,我们以低配车型为例。虽然新款车型比老款车型价格低了2.8万元,但是配置上少了前排侧气囊、后驻车雷达、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中控液晶屏、自动空调以及前雾灯等。当然也增加了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以及车窗防夹手功能。

而在其它部分,我们可以将新款C4L总结为外观变化不大,内饰变化较大和动力没有变化。

null


具体来看,在外观方面新款C4L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依旧保留了活力动感的经典造型。前脸部分雪铁龙“双人标”外延设计,让其拥有很高的辨识度。

null


当然,在细节部分,新车还是做出了一些变化,例如大灯组内部的新布局以及头灯内部两条C形的镀铬装饰形成的隔断效果。这些变化虽然不大,但是还是体现出了新车的时尚感。

null


null


而相比于变化不大的外观造型,新款C4L在内饰方面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其中包括了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横置设计的中控台、双筒式仪表盘、新样式的挡把和空调出风口以及9英寸的触摸显示屏。而这些设计都将新车的内饰衬托出更加时尚、简洁的感觉。

而在动力方面,新款C4L继续搭载1.2T三缸发动机和1.6T四缸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Ps,峰值扭矩为230N·m;而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7Ps,峰值扭矩为245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尽心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如果仅从价格来看,无疑新款雪铁龙C4L的售价更加实惠,而且全新的内饰设计也比老款车型更具吸引力。但是在配置上,新车的减配却显得有些“别扭”。不过,总体来说,这款车还是能够满足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