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长安CS75 PLUS 年轻人的明智选择

2019年03月29日 17:36:27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汤泽泽


新一代长安CS75 PLUS 年轻人的明智选择

长安CS85最近因其年轻化的特色而被大家所关注,这不,长安又推出了新一代的CS75 Plus,无论是从外观,内饰,调教以及动力方面,依旧充满了年轻化的设计元素,十分惊艳,更有网友表示:驾驶体验和现代胜达以及CR-V对比,都认为CS75在某些方面可以更胜一筹。

null


外观方面,长安CS75 PLUS的设计为长安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和之前上市的CS85颇为相似,但是又进行了一定的优化,并有普通款和运动款两种版本供选择,前进气格栅、大灯组造型、车身侧包围、后视镜、后尾灯、排气管造型等方面有着明显的区别,即使是视觉感受方面,这两款车放在一起的视觉对比还是很强烈的。

null


内饰方面,长安CS75 PLUS的设计则又是一套全新的设计,配有大尺寸悬浮屏,钢琴式银色按键。长安的这波操作的确使人称赞,无论是现款的CS75还是即将上市的CS85,内饰设计在同类竞品中绝对是数一数二的。相信长安CS75 PLUS的设计也不会让我们大失所望的。

null


动力方面,长安CS75 PLUS普通版车型和运动版车型或将配搭1.5T发动机,蓝鲸2.0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为178马力,233马力,其中运动版发动机的峰值扭矩360牛·米,并配搭爱信8AT变速箱。对于这款更新颖,设计更美观,年轻的新款车型,相信会为长安带来不错的销量,关于这款车型的最新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