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享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4月份即将上市的重磅新车,价格亲民是关键

2019年03月29日 17:36:39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三月份上市的新车已经不少了吧,有没有你心仪的车型呢?如果没有,可以再看看下个月,也就是四月份。四月份对于各大车企来说是个比较重要的月份,因为上海车展和北京车展都要在四月份正式举办,很多车企都会抓住这个机会纷纷推出新车,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有哪些新车将在下个月上市吧。

上汽大众T-Cross

null

T-Cross是大众旗下一款全新的小型SUV,新车基于大众MQB A0平台打造,也可能将会成为大众最便宜的SUV车型。据官方消息称,T-Cross将在4月11日正式上市。国产之后的车型相较于海外版有了一些变化,车身也有所加长,整体风格近似同门大哥途观L和探岳。另外新车将会提供1.5L和1.4T发动机,凭借着运动外观和显眼的车身配配色,我想应该能吸引很多年轻消费者。

奥迪Q3

null

奥迪将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带来全新Q3车型,相较现款车型,不但外观更加年轻激进,整车的吃尺寸和轴距也进行了全面的提升,新车尺寸达到了4481/1848/1616mm,轴距2680mm,也是为了满足国人对空间大的需求。内饰部分也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大尺寸中控平和液晶仪表等配置的加入,使得新车科技感更强。新车将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三种不同的动力总成,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现代胜达

null

第四代胜达早在去年年底的广州车展上已经亮相了,前段时间又发布了预售价格为21.88-28.88万元,预计将于四月下旬正式上市。全新胜达也采用了运动风格设计,整体比老款年轻了许多,内饰部分相对比较简约,座椅采用了6座和7座布局。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胜达采用了智能指纹识别技术,即使不拿钥匙也能开车,便利性大大提升。在北美市场这款车卖的非常火热,如果到了中国会怎么样,期待他的表现。

本田享域

null

说到享域,是不是大多人会想到跟思域有关系,其实并不是,其实它是广本凌派的兄弟车型,也可以说是东本把凌派换了个名字。外观虽然也采用了家族化设计,但是相对来说比较低调朴实,它更注重实用,尤其是车内空间非常宽敞,2730mm的轴距也奠定了后排拥有着超大的空间。新车将搭载三缸1.0T发动机,就看消费者们能不能接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享域
享域
指导价:10.98-16.99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6.99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