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德系小钢炮千万别忘了它!比GTI便宜,还更适合家用!

2019年03月29日 17:44:3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葱丝老爷们大家好啊!今天咱们要说的新车是一台家用性能车……

它就是最新的大众-捷达GLI(国内速腾)。2019款捷达GLI在美国田纳西州举行的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自己的售价,基础款车型为259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7.49万元)。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您是否正在寻找适合您的GLI?那辆红色款是GLI S的基础版标价为25995美元。配备了18英寸轮圈、车身套件、钥匙进入、LED大灯、盲点监控和更低更硬的新悬架。

null


灰色GLI周年纪念款只需多加1000美元,你可以得到那些专属轮毂自适应阻尼器黑色车顶黑色后视镜和扰流板

null


白色款的GLI要豪华一些,黑色皮革内饰采用红色缝线看上去很有质感。但是它需要多花费3200美元

null


考虑到标配版已经有了全景天窗通风座椅带记忆和动力腰部支撑的运动座椅数字驾驶舱带8个扬声器的400瓦Beats音响系统,这个版本还是很划算的。

null


无论您选择哪种版本,新款捷达GLI都将搭载与高尔夫GTI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8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DSG双离合变速箱,而且价格上要比GTI便宜,还是很值得的。

现在北美市场的GTI起售价为275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8.57万元),比GLI售价要高。此前,国内2016款GTI的售价为23.99万元,同期款的GLI价格是21.88万元,预计新款GLI进入国内后的价格还会比GTI便宜。

null


各位葱丝老爷觉得这新GLI怎么样?将来如果进入到国内,对于喜欢性能车的葱丝老爷来说,也不妨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啊!比现在国内的GLI要好看上不少啊!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