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奔驰GLE海外实拍 网友:和全新宝马X5有一拼啊!

2019年03月29日 17:58:26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思溦


新一代奔驰GLE海外实拍 网友:和全新宝马X5有一拼啊!

近日,全新奔驰GLE在海外的车展上露面,并有消息透露这款车将于年底在国内上市。看到网上图片的曝光,有网友戏称全新奔驰GLE跟宝马X5实力不相上下啊!这下X5可要捏一把冷汗啦!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新车有哪些改变!

null


在外观设计方面,2019款奔驰GLE相比于现款发生了巨大改变,看起来质感十足,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并依据运动版与越野版的不同提供不同的外观设计套件,越野版车型其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辅以双横幅式镀铬饰条,中央镶嵌着硕大的奔驰三叉星徽标识,配合两侧更为圆润的大灯组,使得整车呈现出一种强大气场,运动版车型则搭载了繁星点阵式中网,视觉效果也更为绚丽。新车侧面与前脸类似,均“褪去”上代车型粗狂的硬汉气质,变得更精致豪华,同时采用20英寸熏黑处理的AMG五辐轮圈以及类似柳叶式的尾灯组。新GLE长宽高为4924×1947×1795mm,轴距2995mm。与现款GLE相比,长度、轴距分别增加120mm、80mm。车宽和车高则是细微调整,分别增加了21mm和降低了1mm。

null


新车内饰同样迎来革新,其中双数字显示屏将采用半独立式设计,包含12.3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3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同时使用了MBUX(Mercedes Benz User Experience)系统,中央空调出风口则更改为方形设计,下方将设计有中央把手,COMDAN控制器将采用尺寸更大的触控面板替代现有的圆形旋钮。此外,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将拥有18个控制元件,配备有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后排还配有独立调节座椅。整体来看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的风格一改此前的老气形象。

null


动力方面,入门版的GLE350依旧搭载367PS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引擎。与CLS450一样,全新GLE450也是搭载系统的3.0T L6引擎+48V微混动力系统来替代现有的V6发动机,参考新CLS来看,M256发动机功率可达270kW(367PS)、峰值扭矩500N·m,传动匹配9AT变速箱。此外,还有对环境友好的GLE PHEV插电混动车型,预计搭载高功率版2.0T和最大输出90kW的电动机,纯电最长续航50km。更狂暴输出的当然少不了AMG GLE63车型,5.5L V8自吸不再,取而代之的是没任何悬念的4.0T V8引擎。

对于这款新车,我们工作室将持续关注最新消息,并为小伙伴们及时奉上,希望粉丝们多多关注,并在下方留言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