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3月重磅SUV盘点:长安轿跑神似宝马X6,唐EV600续航达520公里

2019年03月29日 18:30: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拿破仑大帝曾说:中国是一头沉睡的雄狮,一旦醒来可怕无比,这句预言被改革开放后的中国用实力所证明。基于庞大的人口基数和愈加发达的整体经济,上班挣钱买车几乎成为了大部分国民的第一愿景,同时也为中国汽车市场带来了连续28年销量上涨的佳绩。

null


 

但是绝对美好的趋势在2018年出现了转折,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表示,2018年乘用车销量为2780万辆,同比下降4.2%。对于近些年来火爆的SUV车型而言,车市寒冬的严峻形势变得更加明显,与往年销量过千万的业绩相比,SUV车型市场逐渐出现颓势。

null


在浙江商会上的马云表示:一头猪站在风口上,只要风够大,就能飞起来,但是等风停了,摔死的全是猪。现今的中国SUV市场不在像18年前那般满是红利,是猪是龙,风停见真知。

面对严峻的市场形态,汽车厂商们却并没有松懈,即使上海车展就要在4月举行,但是仍然在3月推出了不少新车,我们也为大家做出重点SUV车型盘点。

长安CS85 COUPE

长安CS85 COUPE是长安旗下的全新轿跑形SUV,新车前期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69-16.99万元,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null


null


作为长安旗下的首款轿跑SUV,年轻运动化的设计是新车外观的最大特点,溜背的造型很好的将自己与其它SUV车型区分开来,体现着轿跑SUV的身份。

对于这样一款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长安CS85 COUPE采用了黑色高光材质搭配镀铬饰条的蝶翼式前格栅,视觉冲击力出色。车身侧面则是新车的最大看点,溜背的造型和高挑的尾门总会给人带来一种宝马X6的错觉,但并不雷同。

null


新车内饰配色采用了黑与红的撞色搭配,在配以钢琴烤漆和镀铬装饰的点缀下充满激情,全液晶仪表盘和和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则进一步的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长安CS85 COUPE依旧保持了自主品牌汽车一向的高配置作风,新车全系标配倒车影像、车联网、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等,此外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全景天窗、 LED氛围灯(64色)光导、10.25寸全液晶仪表、右前盲区摄像头以及电动尾门等。

null


除了高配置以外,长安CS85 COUPE还搭载了腾讯的TAI汽车智能系统,不但提供腾讯地图等多种功能,还植入了《王者荣耀》语音包,能够和“妲己”对话,实用性虽然不高,但却能让你感受到王者峡谷的气息。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蓝鲸2.0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车系未来还将推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的1.5T车型,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

领克02高性能

3月18日,领克2.0T高性能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68-16.88万元。同时购车用户还将享受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数据流量等服务。

null


null


和早前上市的车型相比,领克02高性能版在外观上没有太大的区别,但却在性能和实用性方面做出了更好的优化。领克02高性能版采用了19寸轮毂,并选择了尺寸为235/45 R19的马牌CSC5轮胎,为整车的极限性能和运动性做出了提升,制动距离也进一步得到了缩短。

null


null


在配置方面,领克02高性能也保持了一贯的高配作风,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共有四种风格可选,10.2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功能丰富,显示画面分辨率及效果都很出色。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带有自动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等17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代号为B4204T30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一代唐

2019年3月28日,比亚迪北京发布了众多新车,其中就包括了唐燃油六座版、唐DM六座版和唐EV600。

null


其中唐燃油六座版和唐DM六座版仅在座椅布局上有所改变,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此外,六座版车型还享受6年免检的优惠政策,车主用车更加省心。

null


null


null


唐EV600与唐燃油版和DM版有所不同,采用纯电驱动。此外,在驱动形式上还划分出了后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其中后驱版在后轴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80千瓦、最大扭矩330牛·米的单电机,四驱版车型则在前后轴各搭载了一款相同的电机。

null


null


两种驱动模式各有优势,四驱版车型动力更为强劲,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4s,最高车速可达180km/h。后驱版车型续航能力更强,在容量为82.8kWh的电池组基础上,综合路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20公里,是目前续航能力最强的车型之一。

起亚KX5

自从”萨德“事件过后,韩系车在华的销量表现每况愈下,但是不能否定的是,现代起亚的众多车型在产品力方面拥有着出色的表现,好比本月19日上市的新款起亚KX5。新一代KX5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5.48-18.18万元之间,共有1.6T和2.0L两种动力版本。

null


 

null


新车在外观方面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区域,为了迎合更多的消费者的需求,LED大灯组和雾灯的造型都有些许变化,搭配最新的家族式前格栅,整体造型沉稳了许多。尾部造型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内部带有”X“形光源,辨识度较高。

null


 

null


起亚KX5的内饰风格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虽然看上去非常整洁,但是和其它车型相比却缺乏新意,好在配置方面还算相对丰富。新款起亚KX5除了配备倒车影像这一类的常规配置外,还带有手机无线充电、远程控制、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功能,科技感较高。

null


动力方面,新款KX5延用现款车型的1.6T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7马力和165马力;其中1.6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L车型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和顶配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盘点过3月的重磅SUV,我想大家并没有过瘾,毕竟上海车展即将来临,我们也将在第一时间实时报道车展内容,请您敬请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