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忽如一夜吹风来,4月不缺爆款车!

2019年03月29日 18:33:2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又是一年花好时,街边的店里,已经迫不及待的摆出了春装;农民也纷纷开始忙碌,开始新一轮的播种;而车企们似乎更加懂得"一年之计在于春"的道理,纷纷在3、4月份频繁上市新车,那除了之前给大家拔草的两款车,今天跟大家盘点在即将到来的4月份到底有哪些爆款车型上市?

null



享域

说起4月份将上市的爆款车型,享域绝对是不得不提的,其作为本田旗下一款拥有越级空间的特供车,还未上市就先爆红,关注度颇高。

null



从外观上看,本田享域看上去比思域更加具时尚感,整体车身在兼具运动感的同时,又不显得张扬,着实难得。内饰方面虽然亮点不多,但是智能配置方面还算到位。

null



动力方面是享域最大的争议点,因为其启用的是直列三缸发动机。不过虽然享域搭载的是直列三缸发动机,也只有1.0T的排量,但是其拥有90千瓦的功率和173N.m的扭矩输出,也算是很强悍了。所以无论是从产品力还是销量口碑上来看,享域的上市必定是一款爆款车型!

null



几何A

近年来,吉利可谓风生水起,而几何A作为吉利今年在新能源上的主打车型,自然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几何A自亮相以来就打着对标Model 3的名号,但是价格却比Model 3低出将近一半的超高性价比,也算是做足了"噱头营销"。

null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几何A的外观完全符合一款纯电动车型的设计,其外观全部采用极简的设计理念,无论是封闭式的前脸还是溜背式的车身,都让几何A在同级别的车型里相当有竞争力。动力上,几何A搭载的是功率为130KW的驱动电机,其最高时速可达150KM,续航里程超400KM,虽然较特斯拉来说还有差距,但是可以算是很优秀的存在了。

null



理想ONE

作为造车新势力车和家的第一款上市车型,理想ONE是被给予厚望的,理想ONE的定位是中大型豪华车,目前来看其竞品车型是蔚来ES8。

null



首先从外观上来说,理想ONE的设计是很符合其定位的,大尺寸的六边形中网、贯穿式的LED行车灯,都让理想ONE的整体设计看上去比较豪华。

null



而在动力方面,和一般的新能源汽车不同的是理想ONE另辟蹊径,采用的是增程式。其实简单来解释这个增程式的话,就是理想ONE这台车虽然是个电动车型,但是还有个1.2T的发动机,也就是说,这个1.2T的发动机其实是理想ONE完成1000KM续航里程的关键点。所以无论是从造车理念还是动力总成方面,理想ONE的确是有惊艳到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