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优惠大几万?不要被这些广告蒙蔽了眼睛

2019年03月29日 18:38:20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我们买车的时候,往往都会在一些网站上进行查询,看看哪家4S店有优惠,哪家店的优惠幅度比较大,当对比了几家店以后,终于找到了一个价格相对较低的4S店,决定去看看,但是当我们真正去过以后发现,这些4S店所推出的优惠政策往往与它们所说的并不一样。

null



买车附加条件1需加装饰

当你看到这家店的优惠幅度较大事你可就要注意了,销售顾问在向你介绍了车的价格的时候会告诉你第一件事,那就是需在本店加装饰,这一招式早已屡见不鲜,大部分15万左右的车型在4S店加装导航,脚垫,贴膜等等这些东西加起来可能要在大几千元。

null



有的人可能会说,我即使不再4S店做这些东西也会出去以后做啊,而且买车的同时加装了这些东西不就省事了吗,而且4S店还是原厂的配件呢,其实不然,这些东西的成本价并没有如此之高,在外面找个汽配城用最好的东西装下来可能都不会超过2000元,可想而知4S店加装内饰的利润有多大,况且4S店的东西也并非一定就是原厂的。

买车附加条件2店内上保险

相信许多买车的小伙伴都经历过这一"霸王条款",而且许多4S店都在用买车第一年需在店内上保险这一套路,拿我一位朋友的速腾来说,虽然是全款购车但是还是没能逃过这一劫,(如果不在店内上保险人家就不卖),我这位朋友的速腾的全款裸车价是12万左右,4S店的商业保险费用竟然高达7000多元,可想而知这里面有多大的猫腻。

null



买车附加条件3店内上牌

其实近几年这一条件已经不会过于夸张了,由于对此法律管控的相当严格,并且上牌费用并不高,所以许多4S店现在已经不会再强制在店内上牌,但是还是有个别的4S店在用这一办法,对他们来说这几十块钱的利润也不能让它跑了。

null



买车附加条件4店内贷款

对于许多想买车的人来说,请你们一定要把4S店的贷款方案和里面的条条框框看清楚,首先在4S店贷款它们可以从中获得一些手续费,而且这个费用绝对不会低,而且有些行为比较低劣的4S店会要求你贷款期间在店保养,所以可想而知,这些4S店只是想掏空你的钱包罢了。

null



相信在你明白了这些买车过程中的猫腻后也会在买车过程中提起警惕,当你在为越过了这些"坑"准备提车时问题又来了,那就是出库费,这个费用一般不会太多,一千元左右不等,说白了就是在你的这辆车在交到你手里之前的看管费,现在只有少数4S店不会收取这项费用,并没有明文法律说这项费用需要我们消费者去承担,所以这也无疑是4S店的一种赚钱手段罢了,但是既然都已经准备提车了就没有必要为这点钱大动肝火了,回头想想还是忍忍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