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过高也是错,第十代索纳塔到底该怎么洗白?

2019年03月29日 18:55:1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文章开始之前,首先我想先问大家个问题,你会因为什么去买一款车?品牌口碑?性价比?还是动力油耗?或许这些在买车的过程中都在考量范围内,那么试问,你会单纯因为"颜值高"而买一款车么?

null



没错,一款车的高颜值的确很是重要,可以说每一款高颜值车型的背后体现的是整个车企价值观的体现,甚至出色的设计可以让一个汽车品牌一步登天。当然这种情况不包括只有颜值的车型。就像Angelababy如果安安静静拍个海报,参演个综艺我们都能承认她的美貌,但是要去拍戏,恐怕很多人就要捶胸顿足了,这种情况我们统称为"花瓶"。

null



同理,如果一款车型单纯除了颜值高以外,再无其他亮眼之处,那销量不佳似乎就在情理之中了。说了这么多,都是跟我们今天要聊得北京现代第十代全新索纳塔有关,那这款车究竟怎么样,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null



对于索纳塔而言,高颜值向来是它的"杀手锏"。而第十代全新索纳塔更是不例外,其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了横幅式设计,保险杠加入镀铬饰条贯穿,再搭配上犀利的日间行车灯,恍惚间全新索纳塔竟然给我一种"跑车"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索纳塔也是尤其优秀,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0*1860*1455mm,轴距为2840mm。

null



除此之外,车身线条也是不得不提的,全新索纳塔整个车身设计虽然流畅但是却又充满力量感,不得不说北京现代在外观设计上当真是下功夫。

null



接着我们来看内饰,相比较外观上的惊艳,内饰就显得要逊色很多了,整个内饰设计说运动不运动,说居家不居家,传说中的四幅方向盘似乎没有想象的那么美好。总体给人一种"初见惊为天人,而后嗤之以鼻"的感觉。

null



动力部分,现在全新索纳塔官方给出的信息不多,只知道其搭载的是2.4L、2.0T发动机。传动方面或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看完全新索纳塔的信息,我似乎明白了北京现代近两年的销量问题出在了哪里,因为其重心完全放错了位置。对于一款车来说,车身颜值设计固然重要,但是产品质量过硬、口碑保值率高以及高性价比才是王道(话说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年的韩系车基本上把高性价比这个吃饭的家伙也丢的差不多了)。

null



写在最后

关于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上市后的情况,现在做出评判还为时太早,我只是想说,对于一款车来说,产品力会一直是汽车的核心竞争力,也是划分汽车档次的重要标准。希望北京现代深谙这一点,毕竟现在早就过了"颜值当道"的时代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