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潮流一族的“萌系玩物”,全新CS15革新来袭!

2019年03月29日 19:26:43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3月,正值春日暖阳下的深圳,在20多度的温暖气温下,内心反而迸发出一丝躁动。但正是由于这颗躁动的心,才让我真正体会到了刚上市的长安全新CS15所倡导的享色潮玩的含义。

这次发布会选择在深圳潮流之地——嘿吼小镇举行,整个发布会以鼓点浓重的EDM贯穿始终,堪比大型“蹦迪现场”,专业的DJ、至潮的街舞、流行的色彩符号……都是当下年轻人喜欢的流行元素,以上种种都让我怀疑自己是不是参加了一场“时尚潮牌”的发布会。

      别以为我这是走串场了,反而正是这“蹦迪现场”一系列的潮玩活动,逐渐突出了全新CS15所承载的产品基调,“逐潮流,活出彩”,以5.59万-7.89万元的售价,给至爱潮流的年轻人一种全新的选择。


 

享色潮玩,还得看

      

       要说年轻人对于选车的喜好,那必须是“颜值即正义”。全新CS15是否能从颜值就打动人心呢?

       

       答案是肯定的。虽然只是改款车型,但全新CS15改变可谓是让人耳目一新。尤其是在外观设计上,CS15采用全新蝶翼式前脸造型设计,相较老款车型的设计更具视觉冲击性,整体造型更具时尚精致的味道。中网部分运用了大量的黑色钢琴烤漆进行装饰,与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大灯链接在一起,带来了更为强劲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运用了大量隆起的线条设计,以凸显它由内散发的激进动感,配合撞色晶体贯穿式尾背,使得整体轮廓看上去极为流畅硬朗。而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35/1740/1630mm,轴距为2520mm,相较老款在轴距上也增加了10mm,空间实用性也得到了相应的提升。

       除此之外,尾部造型设计同样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尾灯做了熏黑处理,与黑色的装饰条融为一体,散发凛冽利落的气势。但在笔者看来稍显欠缺的是,新车依然沿用了采用隐藏式的排气设计,在整体运动感的塑造上有略微欠缺。

 

舒享内饰,一点不差

      

       如果说外观设计让你眼前一亮,那么内饰的革新同样能赚足眼球。环抱式驾驶舱设计搭配多功能三幅式真皮方向盘以及包裹性超强的Nappa皮纹座椅,完全满足当下消费者的实用需求。

       同时,新车在中高配车型上配备了双联屏配置,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大屏在实际操控性上效果都极为不错。而在内部出风口的设计上,新车也改变了老款的纵向式出风口设计,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出风口设计,搭配混色双缝线的应用,更加提升驾驶舱的档次感。

 

配置贴心,操控一流

      

       既然是改款升级,配置方面全新CS15也有所提升,除了配备手机投屏互联、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倒车雷达及倒车影像、右侧盲区监测、行车自动落锁等功能之外,还提供0.82㎡的超大智能化全景天窗,盲区监测及inCall 3.0车载智能系统。

       其中,这套In-Call 3.0智能行车系统的搭载最为亮眼,不仅操作便捷,而且还可滑动进行飞屏操作,通过仪表端和多媒体进行互动,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驾驶者的操作体验。

 

动力升级,体验焕新

      

       当然,作为年轻人最关心的动力表现,全新CS15也做了相应的升级。在延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同时,升级了全新的ECU,在一定程度上优化了低扭表现。传动系统方面,配备有5速手动或5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可实现最大功率78.5kw,最大扭矩145N·m,并且在实际使用上非常容易上手,能够满足日常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CS15采用HEEAB高刚度吸能构架式车身,全车45%采用高刚度钢,加之多项安全辅助系统的承载,在日常行车中能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可谓是相当贴心。

记者点评

也许有人会说全新CS15的改变不够彻底。但在我看来,自2016年上市以来CS15就是主打“低价高质”的年轻化需求,而这次改变,本着在原有的产品定型上施以更“多样化、生活化、品质化”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了更符合自身需求的产品选择。面对这种“加量不加价”的诚意,谁又能说不好呢。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