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了!这三款火爆新车15天后到来!

2019年03月29日 19:54: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白桦;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现在已经临近月底,马上就进入四月份,在四月份里,汽车圈非常大的一件事情就是两年一届的上海车展啦,届时将会有一大波新车公开亮相,懂车团队也将全员出动,齐赴上海为大家带来第一手报道,今天懂哥就先给大家预预热,来说说这其中非常有看头的三款新车!

马自达 昂克赛拉

预计上市时间:19年年中

新马三的消息目前是层出不穷,自从去年11月咋洛杉矶车展亮相后,新马三就备受热议,而这一次的上海车展极有可能是新马三在国内的首次公开亮相,但是要想等到新马三正式上市,可能还需要等到今年年中,毕竟老昂克赛拉还要再清一阵子库存。

为什么新款的昂克赛拉这么收关注呢?大家都知道马自达就是一个以技术著称的车企,无论是对转子发动机的那种执念,还是创驰蓝天的持续研发,都能够看出马自达的执着,毕竟“黑车不黑马自达”的民间俗语还是在流传着,大家都会对认真做车的车企致敬。

现款昂克赛拉操控好,车身轻盈,底盘扎实,但缺点就是空间,在这些特点上,新款昂克赛拉基本上与老款保持一致,但是更为重要的是,新款的昂克赛拉将搭载新的压燃发动机技术,2.0L的发动机或许可以达到189马力和230牛·米,非常强大。

宝马 3系

预计上市时间:4月16号

对比起新马三的不确定性,全新宝马三系的上市时间就非常明确了,4月15日开展,新3系4月16号就进行首发,要知道3系这种车型都是在国内市场上的重磅车型,到时候一定会引来大批媒体的争相报道,懂哥也会在现场抢个好位置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现场情况。

新款的3系依旧是交给华晨宝马产出国产车型,预计的投产日期在今年的五月份,所以想要买3系的粉丝还要静候片刻。新款3系在外形上基本和国外版本保持一致,没有太多的变动,整体风格变得更加犀利有型,非常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

说到3系这样的车型,那么不加长是不可能,根据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来看,全新3系的车身长度已经达到了4829mm,而轴距更是有2961mm,均比老款有所增加,3系的换代意味着能够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中年的C级和年迈的A4L估计要紧张了。

丰田 RAV4

预计上市时间:19年第四季度

和昂克赛拉一样,RAV4也是非常有可能在上海车展亮相的新车,但是可以确定的是,RAV4的上市时间可以基本确定在19年的10-12月之间,在这一级别有购车需求的粉丝,如果不着急的话可以持币观望一段时间,即使不买新RAV4,由RAV4上市带来的降价效应也会是明显的。

毕竟RAV4是合资紧凑型SUV的佼佼者,在市场上的地位不容小觑。但这一次RAV4的外观给懂哥留下的印象没有特别好,RAV4放弃了之前的设计风格,全新的设计风格非常英朗,线条很粗狂,仿佛像一辆越野车,展现给人们一种硬汉的形象。

但是无论外观怎么样,丰田的品质还是值得认可的,之前RAV4经久耐用的形象也是深入人心。这一次RAV4换用了2.5L+8AT的组合,还有2.5L的混动版本,这一套组合还是可靠的,丰田的混动技术走在了燃油车行业里的前列,等到上海车展,懂哥会给大家带来更详细的报道。

这三款新车,你看中了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