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i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荣威i6 PLUS迎来上市 6.98-11.98万元 加量不加价

2019年03月29日 20:40:52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编译

《精品新车快评》


全新荣威i6 PLUS迎来上市 6.98-11.98万元 加量不加价

今晚(3月29日),上海荣威旗下全新A+级家轿荣威i6 PLUS正式上市了!官方指导售价为8.98-13.98万元,PLUS升级礼享价(到手价)为6.98-11.98万元。新车虽然在外观上改动不大,但在配置上有着不小的提升,动力方面提供了1.5T和1.6L两款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在提升诸多配置的前提下,价格方面仍然涨幅不大,真是加量不加价。

null


在自主品牌的A级轿车里,全新荣威i6 PLUS颜值上依然不输给任何对手。新车拥有更大的前格栅,相比i6看起来更加霸气,标志性的LED大灯得以保留,下格栅为了配合更霸气的前脸也做了更加犀利的设计。

新车型尺寸变化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比i6款型高度增加了4mm。轮毂部分,新车将采用全新双色V型猎风轮毂,尺寸215/50 R17,搭配米其林3TS轮胎,观感上非常的运动。

null


内饰方面也都是以德系水准打造。黑金双色搭配的内饰风格,在典雅之余更显“豪“气,高达80%的同级最大面积软包,采用小荔枝纹皮革,配以精致的法式双缝线工艺,在触感和视觉上进行双重的升级。内置斑马智行系统的10.4英寸中控屏富有科技感,高配车型还将搭载7英寸液晶仪表盘。此外座椅使用上汽最新研发的零重力座椅,跟现场摆放的帝豪GL和朗逸相比,舒适度明显更胜一筹。

null


动力方面,荣威i6 PLUS提供1.5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而1.6L发动机取代了此前1.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158Nm,变速箱也由双离合更换为CVT变速箱。

null


荣威i6 PLUS之所以叫PLUS,意在颜值、性能、配置、操控体验、品质全都PLUS,就价格不是PLUS。所以说好产品更要贴近用户,打好群众基础,这才是明智之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荣威i6
荣威i6
指导价:8.98-13.9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3.98
紧凑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