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功率硬派SUV,长安CS35 Plus展现军工品质

2019年03月29日 21:43:24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长安汽车隶属于中国兵器,有着军工背景的长安最早生产面包车,之后奋而制造乘用车,逸动系列轿车与CS系列SUV都是耳熟能详的车型。长安CS35 Plus是CS35的改款车型,但两者的关系基本可以用换代来形容,车身不仅逼近了CS55车型,而且外观也变得英朗起来,这款车并没有使用三缸机和双离合,而是更加稳定的自然吸气,与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CS35 Plus的外观非常有硬派SUV的气质,黑曜石贯通式格栅与左右呼吸式LED大灯完美融合,全新的方形灯组与前进气格栅巧妙的融为一体,很好的与车身造型相呼应。

Plus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比老款大了不少。其采用悬浮式车顶和18寸的铝合金轮毂,基本也是这个级别小型SUV的最大尺寸了,在外观的颜值上,全新长安CS35 plus丝毫不输本田缤智

尾部最为明显的就是贯穿式尾灯,以及方正造型的设计,以及带有双出装饰的排气,都非常的硬气。整体阳刚有力,通过充满立体感的线条将整部车的气质更精致的提升。配备的倒车影像,安装在车标下方,雨天的时候,也不会模糊视野

长安这套新内饰,横向舒展的布局,配合大量银色饰板饰条的点缀,看起来很有国际范儿。三辐式平底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的加入,使车内充满了年轻运动的气息。

长安与腾讯合作的车联网简单易用,支持4G联网,支持微信、QQ音乐以及腾讯游戏、语音交互、远程车况查询、高德地图、喜马拉雅电台等功能。

爱信6AT在这个级别出现可以说比较厚道了,毕竟还要很多实用了CVT、DCT变速箱,而AT变速箱的稳定性毋庸置疑。城市驾驶底盘表现也不错,开着很轻松,变速箱换挡几乎察觉不到,起步会稍微慢点,着急可以急加速,还是有推背感的。

巨大的全景天窗,坐进去非常宽敞,前排就不说了,手机钱包钥匙之类的小物件都能找到合适的位置安放,扶手箱空间也可以能放不少东西,后排空间也不错,坐满员也不会特别拥挤,坐过的都说这车空间大,内饰上档次档。

后排空间也是一大特色,支持后排出风口与USB充电口,支持4、6比例放倒,一家出游东西也够大,开口很宽敞,放东西的时候很方便。

CS35 Plus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安全带未系提醒、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后视镜电动调节等,搭载的是长安蓝芯1.6L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8马力(94kW),峰值扭矩为161牛·米。参数不算激进,但带有直喷技术。

70093ff9ef134d879feecdcb5a335376.png

因为有直喷技术,油耗控制的比较出色,底盘调校上也展现出了深厚的功力,滤震效果出色。如果要走一些烂路的时候,也完全能够应对;如果需要走一些盘山道路,它灵敏的转向与悬架的韧劲也不会让人心里没底,舒适性和操控性的综合表现都很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