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普利亚中量级跑车RS660将会在今年年底亮相,对标本田CBR650R

2019年03月29日 22:10:27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在去年米兰展上阿普利亚展出的RS660可谓是给跑车粉儿们一针“强心剂”因为大部分跑车迷都认为阿普利亚做跑车几乎没让他们失望过,而最近外媒在对于阿普利亚高管的采访中透露了关于这台阿普利亚首款中量级跑车的一些信息。

他们声称:目前RS660还处在与概念车阶段,但是根据这段时间他们对它的期盼来看我们不排除将它市售的可能性,如果不出意外我们将会在今年11月米兰展上亮相量产版本的SR660,它将是一台这个级别中非常有诱惑力的车型。

RS660采用了一颗并列双缸660cc发动机作为动力,而这台发动机你完全可以理解为就是RSV4上那台V4发动机去掉了后面的两个汽缸,而官方声称它也不再是那种真正意义上的仿赛跑车而是兼顾街道使用的运动跑车,在定位上跟今年更新的本田CBR650R相同。将来他们也会成为竞品。

本田CBR650R

而关于售价方面阿普利亚的高管并没有透露过多消息只是说它会是一款让大家心动的车型。这种云里雾里的表述留给大家的只能是对于这款车更多的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