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值神车Polo大改款终于来到,引飞度地位再下滑!

2019年03月29日 22:31:17
分享到:
来源:柒车

 上汽大众Polo在国内可算广为人知了,又称波罗,在小型轿车市扬可以说也可算叱咤风云,与本田飞度销售量势均力敌,波罗在中国现已有九年没有大改款了,每年都是年度改款,可以说今年中国汽车市场又要展现出爆发式发展,大部分全部的汽车在上年的销售量都体现了萎靡的状态,都要要借着2019年的契机猛推自己的新车,和对旧款车做出升级换代。

颜值不输高尔夫!

19款大众POLO(波罗)将在2019年二季度发售,可以说波罗此次的改款发生变化将是很大的,无论是车子外型还是车身尺寸层面,及其动力方面,波罗此次算作作出了极大的更改,以至于有网民说波罗改款后还买什么本田飞度,后面我们来实际瞧一瞧大众波罗此次升级究竟有什么突出的地方。

最先是外观方面,外型上19款波罗酷似高尔夫,首先在外型上波罗就提升了不止一个级别,高尔夫经典的外型优美的车身运用在大众波罗身上,没有任何的突兀,无一不反映出它的自然美。

规格大增,新款Polo的车体尺寸将更改为4053*1751*1446mm,轴距提升至2564mm,对比于现款Polo的3970*1682*1462mm,轴距2470mm,转变是较大的,在外型上波罗就反映出了钢炮的战斗力,因此网民说的那个很有道理的。(海外版新POLO采用了MQB平台打造)

内饰方面大众始终全是经典的家族式风格,波罗的內饰此次还是应用相当简约的不对称是设计,不过大众波罗此次在内饰上也是有自身突出的地方,首要是大批量应用的镀铬亮条装饰,也有巨大的内嵌式多媒体显示屏等等,这些都反映出大众波罗此次改款是由内到外的努力,较为难过的是没有配置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相信这也是大家所期待的。

这次波罗的改款在动力上,可能会应用与国内将实施的国六排放标准相符合的发动机,据悉此次波罗会适配1.2T和1.5L两种发动机,动力上较以前的发动机性能将会获得一定的提高,马力上会进而提升,以此来匹配大众波罗此次的改款方向,具体动力参数柒车也会不间断观注,一经确认将第一时间通报给大家。

从上边能否看得出,此次波罗的大改款十分的及时,不仅外型作出了很多的变动,在车身尺寸上也作出了很多的调整,特别是在是轴距的提升,也会提高出更大的乘坐空间,内饰上面的升级和动力上面的提高,无一不使人耳目一新,惊叹的是比照本田飞度极富竞争能力,市场价如果适合,你可以为了新一代大众波罗舍弃本田飞度吗,邀请大伙儿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