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籁、凯美瑞、阿特兹、INSPIRE,谁才是日系B级车中的操控王?

2019年03月29日 23:10:19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放纵不羁的年代,总有一颗躁动的心。90后作为这个年代的领潮儿,拥有一辆什么车才能更好的诠释自己的潮。所以呢,今天小编特地挑选了4款车颜值即高又具备运动基因的轿车,相信总有一款能打动你。

推荐一、东风日产-天籁

指导价:17.98万-26.98万元

推荐理由:触感细腻,彰显生活品质

null

本田丰田日产可以说是老对手了,既然凯美瑞、雅阁颜值都变高了,天籁自然也不能落伍。全新天籁采用了日产V-Motion 2.0设计语言,使得外观更年轻动感,彻底从商务到时尚的完美转变。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整体尺寸有所加长(车身更低矮)。

null

​内饰上,相较于运动的外观而言就显得普通了,但那宽大柔软的沙发式座椅,是其它车型不能具备的。动力上,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80N·m,百公里加速仅需6.6秒,凭借独创的可变压缩比技术,由14:1(高效能)-8:1(高性能)之间的智能无级切换,同时这也是新天籁与其他同级竞品相比的突出优势。

推荐二、一汽马自达-阿特兹

指导价:17.58万-23.78万元

推荐理由:兼具外观和性能价格又不贵

null

说起二十万左右的高颜值轿车及运动基因,肯定非阿特兹莫属。要知道马自达一直以来都以操控著称,还有着“运动之王”的美誉,而且近些年新推出的“魂动”设计更是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目光。其长宽高为4870*1840*1450mm,轴距达2830mm,这样的数据不仅让驾、乘感到舒适且愉悦,还让阿特兹的车身延展性看上去更加具有魅力。

null

内饰上,整体风格有点复古也没什么亮点,但是内部软质材料触感较好也较耐用。动力上,搭载了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8Ps和192Ps。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上是完全够用的,推背感也超猛,而且在拥有动力的同时百公里油耗更是让人惊喜。据实测,2.5版本百公里耗油大约在7L左右,而2.0版本油耗大约在6.4L左右。不得不称赞马自达在发动机技术的领先地位。

推荐三、广汽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17.98万-27.98万元

推荐理由:一种新的生活态度

null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是基于TNGA丰巢概念设计而成的,外观采用“低重心、宽尺寸”的全新双造型设计,有着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且双拼颜色让车辆更具美感与力量感,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可谓是集成了颜值与运动的一款轿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5*1840*1455mm,轴距为2825mm,车内空间表现中规中矩。

null

内饰上则采用“Y字型”中控设计,整个视觉效果非常吸睛。动力方面则是凯美瑞的亮点,搭载在混动车型上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热效率高达到41%。而汽油版搭载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热效率也达到了40%,最大马力为209Ps,与之匹配的全新Direct Shift-CVT变速箱还可模拟10速换挡,加速感直接,非常具有驾驶乐趣,不过底盘的噪音较为明显。

推荐四、东风本田-INSPIRE

指导价:18.28万-24.98万元

推荐理由:时尚炫酷有内涵

null

作为与雅阁同平台打造的产品,在INSPIRE的身上能看到很多雅阁的影子,但是INSPIRE在风格上相比雅阁要更加偏向于运动且嚣张。这一点从前脸两侧的格栅设计就能够很明显看出。此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进一步突显出运动风格。长宽高为4910*1862*1450,轴距为2830mm,相较于凯美瑞尺寸参数空间略大,而且INSRIRE车身长度比雅阁也多出了17mm。

null

内饰上,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及悬浮式中控屏凸显科技感。动力上,混动版采用了本田最新的i-MMD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综合油耗仅为4.2L。汽油版全系搭载了1.5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94Ps,峰值扭矩260N·m。传动方面,匹配CVT无极变速器,动力绝对满足日常使用,但若要暴力驾驶明显力不从心。

你觉得哪款改款更加的成功,如果给你25万你会选择这4款中的哪款呢!,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