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68万元起!这款A00级电动车打动年轻人的可不只是价格,还有……

2019年03月30日 01:11:57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三月的南昌,处处是景,从下飞机的那一刻开始,就感觉到洁净的空气与荀暖的阳光。此时真的有点羡慕生活在长江流域、华中地区的人,可以清晰的感受到一年四季,好山、好水,也养人。

恰好,也正是在这拥有美好生活的南昌,3月26日晚,江铃新能源的全新品牌易至汽车首款产品EV3正式上市。这款车定位是A00级小车,市场售价区间为6.68-8.38万元(补贴后)。

五款车型采用了两种的动力总成,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02公里。

EV3上市,恰好是国家公布补贴降低之日,但价格有诚意

说来也巧,在EV3上市前的几个小时里,国家公布了2019年对新能源汽车的补贴政策。从数据的对比来看,相对于2018年,国家能够扶持的标准高了不少,这样的政策直接会导致相关的新能源车型在终端直接升价,性价比将有所降低。

江铃易至领导在发布会现场公布市场售价之后,同时也发布了一条信息,6.68万-8.38万的价格将一直维持到2019年6月30日。也就是说未来3个月的时间里,消费者只要去销售网点,将一直维持上市价格销售,算是给近期有意向,还在考虑当中的用户吃了一颗定心丸。

时尚的外形,EV3不是为了牌照而生的粗糙产品

说起EV3这款车,笔者在年前的云南就亲自体验过,当然在这里也忍不住再把产品的优势再拿出来说一说。当下的消费环境,随着网络的普及,其实对于时尚流行元素的追逐不仅仅只限于一线城市,也就是说2-5线的消费者,特别是90后00后的年轻人对审美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感兴趣的有朋友,可以。

对于这些不限购的城市,如果只简单提供一辆代步的产品怕很难壮大的空间,所以江铃易至,对于全新品牌下第一款投放市场的产品特别用心,也确实,EV3首先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并不是它到底能跑多远,而是这款车怎么这么好看,把玩的兴致一下子上了心头。

易至EV3的海豚式车身轮廓设计,5门4座设计,配以利落的俯冲腰线,加之展翼形日间行车灯呼应其中,让整车张力十足。其中高配车型采用拼接式车身、悬浮式车顶双色设计。

前脸部分,采用了半封闭格栅,中间的“e”LOGO后面就是快充口,而慢充口侧位于车身左边后翼子板处。

内部配置丰富,这是打动年轻人的法宝

再看内饰,别具匠心的加入门板、仪表氛围灯,还非常厚道的选用全真皮内饰座椅。所有的一切都只为“讨好”对生活品质有要求的你。

易至EV3搭载了“易至智能系统”,通过手机APP即可远程进行车辆状态检测和控制和、还配备有智能语音助手小e、车载微信等应用。炎热的夏季,通过易至EV3的手机APP进行远程控制,用车时提前在家里就开好空调。

另外,智能语音助手小e则可以通过语音操控极大限度的解放双手,想听音乐?它为你开启歌单;饿了?它帮你寻找最近的餐馆;微信收到地址定位?它给你直接导航……这些指令,只需通过一声“你好,小e”唤醒助手就能实现。

易至EV3搭载了360度全景影像、HUD抬头显示、盲区监测、变道辅助、前碰预警、上下坡辅助等实用的辅助驾驶功能,不但使易至EV3容易上手,也让车主用车安全性得到大幅提升。

说到这里,知行君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这款A00级别电动小车,确实从外至内把自己“武装”成为一款时尚、动感、智能互联的小车。基本与之前的微型电动车、老年代步车做了革命性的区分。

动力方面,易至 EV3 搭载了两台不同功率的电机,分别是 35kW 与 50kW,它们的最大扭矩分别是 150Nm 与 180Nm。传动方面,采用单速变速箱,拥有ECO、普通、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其中ECO模式具有动能回收能力,有助于车辆获得长里程行驶。

企业发展历程,有深厚的积淀,也借此展望未来

说在易至汽车这个品牌,还是有一段历史需要回顾。早在2015年江铃集团便顺势而为,抢抓机遇成立了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新兴企业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公司。短短4年时间,产销累计超10万辆。

易至品牌发布,其中心思想是:倡导美好生活哲学

在品牌方看来,每个人都拥有美好生活的权利,在纷繁大时代中,寻找自己的小美好,是最好的生活哲学。易,释义为化繁为简、直达核心;至,释义为易达,是一种适度的智慧,易至两字便是来源于此。易至全新品牌LOGO为一个“e”标,是电动化的英文大写字母简称,同时其箭头向上的造型符号则寓意着开启积极向上的美好生活。

同时,易车汽车希望做智能移动生活普及者。通过智能科技,将复杂的驾驶变得简单、更易操作;将易科技的产品做到极致,把智能便捷的美好出行生活带给用户。期望践行“让美好易至”的理念,以绿色环保的产品来让美景易至;以智能、有趣的科技配置让美妙易至;以一辆便捷、轻松实现美好生活的纯电动汽车,让美满易至。

还有,易至汽车立志于做用户美好生活的同行者。目前已经推出纯电SUV--E400,用宽适的空间承载更多家庭的美满;全新上市的超智趣纯电动汽车易至EV3,集时尚性、趣味性、安全性、便利性于一体,为满足消费者对颜值和驾乘体验的更高诉求而来。

未来易至汽车也将紧随市场升级和用户需求升级,创新突破,陆续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在2019年下半年至2021年将陆续推出迷你两门纯电动汽车、时尚智能型纯电A级轿车、时尚智能型纯电SUV等新品车型。形成更加完备的产品谱系,并向智能网联、智慧出行、智能交互等方面进行战略延伸。

知行有话说

来到英雄城南昌,你总能感受到各种“小的美好”,正如现在的江铃新能源一样,在自有的节奏中顺应市场行为特定的人群推出合适的产品。

发布会后,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年风接受了媒体的专访,表示易至汽车计划到2024年,销量达到20万辆。为了这个目标,江铃新能源已建立完整的供应链、研发、生产到销售的齐全体系。

知行君相信,有了EV3做前阵,易至汽车在后续的产品将会秉承“好看”“AI玩”“好开”三大特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更接地气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