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万这款最便宜的合资7座SUV,科技感十足但空间不大,能买吗?

2019年03月30日 06:40:05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随着国内诸多家庭成员的增多,7座SUV正处于较高的需求中,在合资车中挑选最便宜的一款,并且颜值和配置表现都比较不错,恐怕只有标致5008最符合标准,350THP 7座精英版优惠后18万的价格,是大多家庭都可以接受的,那么这款车值不值得买呢?

null


null


外观时尚动感在同级中颜值较高,不像大众那么死板,也不像日系那么单薄。长×宽×高[mm] 4670x1855x1655轴距[mm] 2840,2+3+2的座椅布局,车身尺寸和轴距在同级中处于一般水平,但实际内部空间和灵活多变的座椅形式,使5008的空间表现比较宽敞,最后排两个独立座椅,要比多数通体座椅乘坐更为舒适,166-2040升的后备箱空间也比较宽裕,但第二排座椅放倒后与后备箱不是全平状态,摆放大件物品有些不便。

整体空间表现与同级相比表现一般,但也可满足家庭正常使用。

null


null


null


内饰设计绝对是5008最为值得称赞的地方,分层式仪表台配合12·3英寸液晶仪表和8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显示屏,使内饰前部科技感十足,中控区域钢琴式按键也很前卫时尚,这些设计都是同级车并不具备的。

7座精英款配备5个气囊,后倒车雷达和影像,上坡辅助,可开启全景天窗,可温控分区的自动空调等等,家庭正常使用完全足够。

null


null


null


搭载一台167匹马力的1·6T发动机,匹配爱信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家用动力足够,发动机故障率并没有吐槽的那么多,新款车型使用比较稳定,平均油耗在8升左右。

null


null


底盘后悬架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这点也是消费者对5008的舒适度最大的担心,但实际乘坐中并没有想象那么差,反而行驶稳定性和舒适感要比有些多连杆独立悬架表现更好,书面上的数据只是参照物,并不能直接判定好于不好,实际5008的底盘用料非常实在,宽大且厚重,是其它同级城市SUV无法与其相比的。

null


白希文总结

5008作为最便宜的一款合资7座SUV,外观动感时尚,内饰科技感十足,空间够用,整车用料扎实,作为普通消费者买车满足以上几点即可,关键是18万更低的价格,所以5008 7座精英款值得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