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汽车品牌通通宣布降价,大众、别克、斯柯达等都有!

2019年03月30日 08:40:09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3月5日,政府工作报告宣布深化增值税改革,今年将制造业等行业现行16%的税率降至13%,该政策于今年4月1日正式实施。于是不少汽车品牌响应国家政策,下调旗下车型指导价。此前砖叔已经向大家带来奔驰宝马捷豹路虎等豪华品牌的降价信息,很多砖友表示降价了还是买不起。近日,又有不少汽车品牌纷纷宣布响应号召,有不少都是大家所能买得起的车。今天,砖叔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一汽-大众 大众品牌

3月27日起,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下调全系在售车型官方指导价。其中,全新一代大众CC降幅最高,达到8000元。此外,SUV车型探岳、探歌也将会有最高5900-6000元的降幅。

 

(部分车型官方指导价调整前后对比)

上汽-大众 大众品牌

3月27日起,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下调全系车型建议零售价,下调幅度从2,000元至20,000元不等,同时推出涉及多款车型的优惠购车好礼。其中降幅最大的是上汽大众的旗舰中大型轿车辉昂,降价2万元。此外,像途昂、途观L等中高端车型也有1.3万元和9000元优惠。

(部分车型官方指导价调整前后对比)


除了建议零售价调整外,上汽大众还为途昂、途观L与全新一代帕萨特定制了相关的购车优惠政策,以购买途昂车型为例,消费者可享最低2成首付、2年零利率,还可享受10,000元置换补贴与至高6,500元的保险优惠。

上汽斯柯达

3月27日起,上汽斯柯达下调旗下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同时赠送四万套“三年智惠保养服务礼包”。其中降幅最大的明锐旅行车TSI 230双离合手自一体舒适版,高达1.5万元。柯珞克TSI 280舒适版的价格也下调了7000元之多。

 

雷克萨斯

3月27日起,雷克萨斯下调在中国销售的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而最高降幅达到了33,000元。具体信息可以查阅雷克萨斯中国官方网站或咨询当地经销商。

(部分车型官方指导价调整前后对比)

————————————

3月28日,上汽通用宣布下调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在售的11个系列、39款车型,最高下调幅度可达25,000元,同时推出丰富的购车金融方案与售后服务政策。

别克

别克品牌在6大车型系列全系建议零售价调整的基础上,再推出购车礼遇。其中,购买昂科威、君威享受总价值2.5万元的“购车无忧”礼遇,包括0首付、99元低日供、2年期0利率等多重金融贷款方案,最高可达1万元的置换补贴,以及赠送两年第三者责任险等7重优惠。消费者购买别克——英朗、威朗、阅朗及GL6将享受总价值7000元的“用车无忧”礼遇,包括2年期0利率免息贷,49元低日供以及3年6次免费保养等5重优惠。

 

雪佛兰

雪佛兰品牌即日起推出Redline“尚·红”系列车型全系三重红礼,除了探界者Redline 550T 两款车型价格调整外,雪佛兰Redline“尚·红”系列车型全系购车首付低至5500元起,且全系置换最高6000元。同时,配合金领结全周期服务升级、MyChevy及UCLUB会员体系完善,雪佛兰还将为消费者提供全系列丰富的产品衍生业务组合,如低首付、低月供、附加贷,以及慧享车“尊享计划”与“安心享”等多种金融产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品牌即日起为新购车用户提供最长可达五年(60期)的超长期低利率按揭方案。同时,还联合上汽通用融资租赁推出“3×3新享计划”,消费者可选择3年低首付低月租(供)方案轻轻松松开上新车,3年后补足尾款即可保留爱车,也可以选择经销商回购,实现无忧换新车。此外,购买凯迪拉克ATS-L的消费者,还可以享受优选延保服务,在3年原厂质保的基础上再增加2年九大关键系统的延保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