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99万起、6/7座可选,这台比亚迪新车,这样买最值!

2019年03月30日 08:40:09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比亚迪宋MAX是首款采用“Dragon Face”设计的量产车型,上市后迅速获得喜人的销量成绩。目前该车型已经进行了改款升级,2019款宋MAX官方指导价为7.99-12.99万元,共推出7款车型。

新款宋MAX主要升级了内饰和新增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包括可旋转式大屏幕和电子挡把,同时外观细节也有略微改变。那么,对于这款新车有什么购买建议、买哪个配置车型更划算呢?

新款宋MAX依然有6座和7座可选,而且同配置的6座和7座车型价格相同。作为一台家庭用车,如果平时经常需要载人而且超过5人,建议选6座版本更舒适;如果平时不需要经常坐超过5个人又想兼顾后备厢载物需求的,选择7座版比较实用。

需要注意的是,7座车每两年需要上线检查、6座车6年免检。另外,6座车和7座车在规定节假日皆可享受高速免费通行的政策福利。

1.5TI智联睿逸型

官方指导价:8.99万元

亮点配置:倒车影像/雷达、外后视镜加热、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包括10.1英寸智能自动旋转悬浮Pad、智能语音服务、云服务、车载4G/WiFi)、自动大灯等

宋MAX手动挡车型有两款可选,相比入门版车型,编辑建议选择价格贵1万元的1.5TI智联睿逸型。1.5TI智联睿逸型的配置要比入门版车型丰富很多,关键是配备了比亚迪旗下的“拿手好戏”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其它实用性配置也不少,这1万元花得值。

1.5TI自动智联睿逸型

官方指导价:9.99万元

亮点配置:定速巡航、前排侧气囊、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包括10.1英寸智能自动旋转悬浮Pad、智能语音服务、云服务、车载4G/WiFi)、双区独立自动空调、车顶行李架等

宋MAX自动挡有5款车型可选,动力系统均是搭载1.5T+6DCT的组合,编辑推荐9.99万元的1.5TI自动智联睿逸型,性价比最高。这个配置车型相比入门版自动挡车型贵了1万元,但也多出了比较多的配置,划算。同时,相比贵1万元的1.5TI自动智联睿进型也没有缺少太多的配置。综合对比后,1.5TI自动智联睿逸型是宋MAX 7款车型里性价比最高的。

1.5TI自动智联睿动型

官方指导价:11.69万元

亮点配置: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包括12.8英寸智能自动旋转悬浮Pad等)、全景穹顶天幕(不可开启)、LED大灯、主驾驶8向电动座椅(带腰部调节)、车内影像系统、E-Call紧急救援、i-Call智慧客服、车侧盲区影像(右前轮)等

1.5TI自动智联睿动型属于次顶配车型,相比便宜7000块钱的1.5TI自动智联睿进型多出比较多实用的配置,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功能更丰富。而相比贵1.3万元的顶配车型,1.5TI自动智联睿动型的配置也足够使用。所以,如果预算相对充足的可以考虑1.5TI自动智联睿动型。 

目前国产MPV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新款宋MAX的整体竞争力得到较大的提升,性价比相比旧款高了许多,相信在接下来销量会有所提升。3月28日宋MAX还会推出DM车型,后续也会有EV车型推出,未来给消费者的选择越来越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