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嘉际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亚迪一口气发布8款新车,8-35万都有,款款都颜值爆表!

2019年03月30日 08:40:3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3月28日晚,比亚迪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此次发布会上公布了多款新车的指导售价,其中不乏重磅车型,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这些新车。

注:这次上市的新能源车在2019年6月25日之前上牌,可享受2018年的新能源车补贴标准。

唐 EV可以说是很多人都十分期待的一款车型,有了之前的唐、唐 DM打下的基础,这款纯电动的国产中大型SUV也被众人看好。昨晚上市的是唐 EV600车型的5座版本,有两款两驱车型和三款四驱车型可以选择。动力电池方面,唐 EV600采用了现在比较先进的NCM622三元锂电池,支持80kW升压快充,30分钟可以从30%充到80%。这次唐 EV上市,让纯电动SUV市场又多了一个新的选择,毕竟像比亚迪这种传统车企所打造的新能源车会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信赖。

在此之前唐和唐DM都是只有5座和7座版本,这次新增加了6座版之后让它的产品丰富程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特别是在燃油车限牌的地区,唐 DM的实力有目共睹,这次6座版本的到来弥补了7座车型两年一检的不足。在动力方面和5座、7座车型并没有不同。

宋MAX DM的热度并不比唐 EV弱,这款自主品牌中很早就上市的家用MPV这次可以说是又带来了一点惊喜。搭载1.5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的动力系统,宋MAX DM的官方0-100km/h的加速时间只要6.9秒,要知道这可是一款家用MPV。另外,宋MAX DM这次还有两种不同续航里程的车型可以选择,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此外,宋MAX DM还支持L2级别的自动驾驶。在宋MAX DM到来之后,它和吉利嘉际的对比将会很有看点。

秦Pro超能版这次最大的升级点在手动挡车型上,由原来的1.5L+5MT升级成了1.5T+6MT,并且这部6挡手动变速箱来自爱信公司。动力更强的同时还采用了手动挡,很明显这是为了那些喜欢驾驶的消费者准备的,当然,价格较低也能够让它获得更广的受众范围。另外在秦Pro超能版的顶配和次顶配车型上还提供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和弯道速度控制等多项配置,能够达到L2级别的自动驾驶。

秦Pro DM超能版和秦Pro DM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纯电续航里程调整到了53km,同时配置也比82km续航的秦Pro DM略低。可以说这次的秦Pro DM超能版实际上就是秦Pro DM新增的三款中低配车型,这样一来,不论是从配置程度还是续航里程,秦Pro DM车系都有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秦Pro EV 在这次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只是开启预售,正式上市预计要在7月份左右。目前官方公布的综合续航里程能够达到520km,电池总容量为69.5kW,和唐 EV一样支持80kW升压快充,30分钟可以从30%充到80%。在昨晚的会场外,有一部秦Pro EV作为比亚迪的自动驾驶展示车型,据官方介绍能够实现L4级别的自动驾驶。所以,秦Pro EV在上市之后究竟会是一个什么表现,也是很令人期待的一件事情。

元 EV535的续航里程提升到了410km,对于一款小型城市电动SUV来说这样的续航能力足够让很多城市中的上班族放下心来。同时,内饰也升级成了比亚迪现在的家族化内饰,中控台位置的屏幕同样可以旋转。不过补贴后10万元以上的价格,或许还是会让很多消费者认为定价有点高。

“春季新品发布会”,这种类似于服装品牌的发布会充分体现了比亚迪的实力,如果没有众多车型和足够重磅的车型,那么这场发布会一定会是无聊的。不过,比亚迪的唐 EV和宋 MAX DM都在这场发布会中进行上市,这也算是一件众望所归的事情。

说到这里还想多说的一点就是,比亚迪旗下的EV车型命名方式都采用的是等速续航的里程数,比如唐 EV600的60km/h等速续航里程达到了600km。

作为想要帮助消费者更好的看车买车用车的媒体,在这里也做出提示:车型参数中的NEDC工况是目前工信部使用的里程测试标准,而等速续航所达到的行驶里程在日常生活的用车环境下是几乎做不到的。所以您在选择纯电动车型的时候,可以参考NEDC续航里程。有车以后也有自己的“光电实测”,各位也可以多多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嘉际
吉利嘉际
指导价:9.4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4.28
MP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