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秦EV超能版续航520公里,预售19万,对标吉利几何A?

2019年03月30日 08:54:39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在中国纯电动轿车市场,比亚迪秦可以说是一员老将了。比亚迪秦的迅速崛起,除了自身的实力比较突出以外,也跟前几年,上海深圳等地区限购政策有关系。消费者不得不去购买秦,纯电动或者插电式混动汽车。在比亚迪秦,升级成秦pro之后,整体实力又有了很大的提升,不仅仅是外观内饰设计上的巨大改变,在续航里程方面也进步神速。

近日,比亚迪发布了秦pro EV超能版纯电动汽车。相比之前的版本,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20公里。可以说是自主品牌,纯电动轿车当中,非常突出的成绩了。但是在发布会上,比亚迪秦pro EV超能版并没有公布最终的售价,而是只公布了预售价格。


null


​2019款比亚迪秦pro EV超能版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其实与之前的版本并没有明显的区别。

最大的升级在于,电池容量的增加,以及车内智能系统的优化。本篇文章我们就来看看比亚迪秦pro EV超能版到底有哪些变化。


null


1. 电池容量增加,续航里程增加

比亚迪秦pro EV超能版电池容量升级成69.5kwh,比之前提升23%,续航里程提升至520公里。而现款比亚迪秦EV的电池容量是56.4kwh,工信部公布的续航里程为420公里。

可见秦pro EV超能版在升级电池之后,续航里程提高了100公里,达到了与特斯拉长续航版差不多的水平。这个续航成绩也依然是目前自主品牌纯电动车型中最长的之一。


null


2. 智能进化,L2级智能驾驶系统

比亚迪正在大力的推进,智能驾驶系统的发展,在比亚迪的秦pro,唐,宋max 等多款车型上提供了L2级智能驾驶系统,该系统包含了,盲点监测,并线辅助,倒车碰撞预警,主动刹车,ACC自适应巡航功能。给消费者在长途驾车的时候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

在秦pro EV超能版车型上,也会升级到L2智能驾驶,L2级智能驾驶未来会普遍使用在自主品牌汽车上,我预测,不会超过2年,售价15万元以上,甚至10万元以上的汽车,都会实现L2智能驾驶。


null


3. 底盘调教,性能提升

比亚迪 秦pro EV超能版在性能调教上更进一步,由于纯电动汽车的电池在底盘,位置很低,本身就有利于提高汽车的稳定性。而秦pro EV超能版前后配比接近50:50,提供了更好的运动和弯道体验。而且整车在提高电池容量的基础上,进行了更多轻量化的处理。也提高了驾驶乐趣。


null


目前比亚迪 秦pro EV超能版还没有最终上市,它的预售价为19~20万元。在这个价格区间内,吉利最新推出的几何A会是它最大的竞争对手。

吉利几何A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3Ps(120kW),最大扭矩250N·m的驱动电机。电池组根据容量不同,分为61.9kWh和51.9kWh两个容量的电池组,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和410km。从续航里程上看,与比亚迪秦pro EV超能版 不相上下。而且几何A的预售价大概17万元左右。如此一来,两款车之间的火药味儿就更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秦
指导价:12.99-17.4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4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