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雷诺观境

2019年03月30日 10:48:10
分享到:

华晨雷诺观境

上市日期:4月2日

特点:定位7座中级SUV,搭载1.5T/1.6L发动机

null


null


外观方面,观境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多边形的前格栅设计加上一根宽大的镀铬装饰条,跟两侧的大灯组贯穿连接,看起来颇为大气。车身侧面和车尾就带着不少面包车的影子,车尾下面还采用了镀铬排气口以及银色下护板装饰件。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5*1820*1790mm,轴距达到2780mm。

null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棕双色的内部配置,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盘,为整车带来了不俗的科技感。在配置方面,新车或将搭载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车内空气质量监测系统,让驾乘感更具舒适性,10英寸彩色触摸大屏、手机互联、T-Box远程控制系统、WiFi+语音交互等多种智能科技。

null


动力系统方面,观境共有1.5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种发动机可供消费者进行选择。其中1.5T车型最大功率110kW,1.6L车型最大功率87kW。

点评:这是华晨与雷诺合作后首次带来的中级SUV,外观和内饰均不落潮流,但稍显孱弱的动力带动巨大的身躯可能有些吃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