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EZS将3月30日上市 NEDC续航355km

2019年03月30日 10:50:27
分享到:

2019年3月30日晚,名爵EZS将于北京正式上市。新车未来有望推出4款车型,其搭载了水冷+电加热温控系统以及S-Pedal能量回收增程系统,NEDC续航能力为335km。

null


null


新车外观与其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车头采用名爵家族式的满天星造型前格栅,两侧与头灯组相连,其充电口位于中央Logo后方。名爵EZS的车漆颜色提供哥本哈根蓝、极速红和雪山白可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14×1809×1620mm,轴距2585mm。外部配置上,新车标配大灯未关提醒等装备。高配车型还提供呼吸灯发光LOGO、日间行车灯、行李架、全景天窗等装备。此外新车标配16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05/60R16。高配车型采用17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15/50R17。

null


null


内饰部分,新车与汽油版本保持一致,换装了电动车惯用的旋钮式换挡,并且加入驾驶模式选项,选挡部分也使用了电动车最常见的旋钮式换挡机构,还配备了电子手刹。其内饰颜色可选织物(温莎格)和皮质(骑士黑)。

舒适和科技配置方面,新车标配电子驻车、多功能方向盘、8寸中控屏(斑马智行系统2.0)、4/6后排座椅比例放倒等装备。高配车型还提供无钥匙进入/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定速巡航、电加热外后视镜等装备。

null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电子稳定系统、陡坡缓降、前排双安全气囊、速度感应落锁等装备。高配车型还提供侧安全气囊/气帘、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装备。

null


null


动力方面,名爵EZS搭载了最大功率110kW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350Nm,驱动形式为前置前驱,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其电池组配备水冷+电加热温控系统,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3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