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鲜车讯--路特斯确定国产 比亚迪唐EV正式上市

2019年03月30日 13:55:50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车界动态

【首款车型武汉工厂生产路特斯确定国产】

随着国产品牌的不断成长,中国人自己造跑车的梦想终于要实现了!最近收购了跑车品牌路特斯吉利汽车表示,路特斯的首款国产车型将会在武汉工厂投产,这也意味着吉利汽车的豪车梦即将实现。太好了!自己国家的跑车必须支持!吉利,好样儿的!据了解,未来路特斯所有的车型都会实现电气化。

 

上汽奥迪首款新车敲定2020年国产A7长轴版】

前几天奥迪S/RS系列性能车将要国产的消息,让车友们是满怀期待,但豪华车国产的消息并不止这一个哦~最近奥迪最美轿跑A7也确认进行国产,它将成为上汽-奥迪投产的第一款车型。光是看着那个溜背的造型,就够你流口水的了,美!真的美啊!按照惯例,未来国产后的奥迪A7很有可能会加长轴距,因此应该会命名为奥迪A7L。各位,准备好你们的钱包咯!

 

【造型圆润可爱风?全新本田飞度谍照曝光】

本田飞度在我的印象里一直是改装圈里的平民超跑,所以大部分以年轻男性车主居多。但从最近曝光的全新一代本田飞度的谍照来看,新车外观比现款变得更加圆润可爱了,难道要变成小姐姐们的专属座驾了吗?你再看,这新车的A柱三角窗开口相比现款车型也要更高更大,预计将拥有更好的空间感和视野。

 

【许你健康!捷豹路虎未来车型借鉴紫外线技术杀死车内超级病菌】

一般来说,除了家里和办公室,车内也是我们每天长时间待的地方,这的空气质量也是不容忽视的。据外媒报道,捷豹路虎公司表示,未来车型将借鉴医疗行业中采用了70多年的创新紫外线技术(UV-C),帮助战胜超级病菌,从而帮助阻止感冒和流感的传播。车内作为我们的“庇护所”,保证良好的空气质量是很有必要的!

 新车上市

【涉及唐/秦等 比亚迪多款车一同上市】

近日,比亚迪举办了春季新品发布会,一口气上市了8款车型。其中包括唐燃油六座版、唐DM六座版、唐EV、秦Pro手动超能版、秦Pro DM超能版、秦Pro EV超能版(预售)、宋MAX DM、元EV等车型。其中万众期待的唐EV版本最终售价为****,推出的是唐EV600版本,未来还可能推出EV500、EV550两种续航版本的车型。

 

江铃易至EV3正式上市 补贴后6.68-8.38万】

江铃集团新能源旗下纯电动小型车——易至EV3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不同配置共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6.68-8.38万。这次上市只推出了低功率一种版本,高功率车型暂未推出。此外还公布了首发福利,前999名购买车辆的消费者将享受3年免费保养、专属车贴、纪念铭牌以及优先提车的权利,前99名消费者除享受以上所有福利之外还可获得终身免费保养计划。

 

野马博骏/EC60双车上市 售价5.78万起】

野马博骏和EC60两款车型同步上市了,博骏共推5款汽油版车型,售价5.78-8.98万元,基于野马汽车第二代造车平台——C平台打造,是该平台下的首款小型SUV车型。EC60共推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5.98-18.98万元,最大续航可达46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