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又亮相一款特供车!中文名命名为辉道,轴距3014mm配无框门

2019年03月30日 17:56:45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又亮相一款特供车!中文名命名为辉道,轴距3014mm配无框门

null


作为最受国人喜爱的汽车品牌,大众与中国结下了非常深厚的情谊,而大众更是对国人的消费习惯以及审美偏好了如指掌。于是就有了中国特供神车朗逸,据悉中国的特供车又将迎来新成员,它就是大众即将推出的改款车型--C Coupe GTE。

null


null


这款是基于辉昂而来并且命名为“辉道”,前脸依旧延续了大众家族的设计理念,中网依旧采用多条横幅式镀铬条,与两侧大灯相连,日间行车灯为LED,而 大灯组的设计来自于大众CC的理念。前脸有效拉宽了视觉,使得前脸看上去十分多沉稳大气,气质不输宝马5系奔驰E级

侧面来看还那么修长,双腰线和悬浮式的搭配极具美感,此外车顶采用熏黑处理看起来比大众CC还要帅气,此外在车门下方还使用了镀铬条来点缀提升了不错的层次感。长宽高分别为5071/1930/1445mm,轴距达到3014mm,空间上可以说很宽敞了。尾部方面,它有着明显的帕萨特的风韵,飘带式的尾灯和扁平镀铬排气是尾部的亮点,整体设计比辉昂还要有气质。

null


null


内饰上算是大众家族中最漂亮的一款车了,整体风格还是偏向满满的德系范。车内采用双色拼接,整体以米白色为主看来非常豪华大气,在中控台局部等处都采用了钢琴烤漆非常有商务气息。而且整车以简洁为主几乎没有实体按键,都采用触屏设计极具科技感。三幅式方向盘座椅等处都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值得一提是电子档把非常个性,车内层次分明。

null


动力上提供一套2.0T混动系统,峰值功率845匹马力,纯电续航50千米,油电总续航达到了800千米,百公里油耗仅为2.3升,燃油经济性表现十分出众,相信上市之后又将是爆款的车型。

null


此外车门设计依旧延续了无边框设计,整车极具了时尚、商务、年轻等设计理念,非常符合年轻大佬的审美。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你们觉这款车辆车后会成为爆款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