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S3的劲敌来了,梅赛德斯又一新车加入AMG阵营

2019年03月30日 18:00:4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众所周知,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AMG已然发展成为一种代表这高性能运动的车系,然而AMG自从诞生以来的近半个多世纪的时间,从一个鲜为人知的改装小作坊,发展成为了梅赛德斯的一个固定车系,其中必然是离不开AMG高超的专业改装技术,在奔驰原有的引擎上,使其榨干最后一丝马力,而经过AMG改装之后的车型,参加比赛所获得的荣誉更是证明了它的过人之处。

null



伴随着"玩车一族"日渐壮大,梅赛德斯AMG的阵营也必然将会越来越大。日前,我们从外媒了解到,梅赛德斯又一新车加入AMG阵营,丰富产品线,那就是梅赛德斯AMG A 35 Saloon,该车是AMG 35系列的第二款车,新车最快将于2020年首先在美国上市,这也就意味着奥迪S3的劲敌来了。

null



其实在2018年的巴黎车展上,梅赛德斯就推出了AMG A 35 4MATIC两厢版,而现在的梅赛德斯AMG A 35 Saloon完全可以看作是被拉长了的三厢版,使得车身看起来更加优雅大方。那么究竟加了个"屁股"的新车有何亮点呢?我们一睹为快。

null



梅赛德斯AMG A 35 Saloon是基于全新奔驰A级打造而来的,而整个外观的造型还是和两厢版车展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包括前格栅横条幅式的镀铬饰条连接奔驰车标,两侧的鲨鱼眼大灯也是非常犀利,下方保险杠和两侧的通风口以及突出的前唇,也都展现了满满的运动气息和战斗欲望。

null



当然作为一辆AMG车型,AMG套件的加持是必不可少的,更显现了空气动力学原理带来的性能体验。18英寸的双五辐式合金轮毂搭配了四活塞固定式前刹车卡钳,如果升级到更大的19英寸,将会有更好的视觉冲击力。三厢版加个屁股,尾部的变化就比较明显了,新增了小鸭尾后扰流板,黑色的后扩散器加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营造的了运动氛围,此外,两侧的尾灯更是有拉宽车身的视觉效果。

null



内饰的设计也是充满了浓郁的AMG元素,平底式的AMG性能方向盘,仪表盘和中控屏幕采用了12.3英寸的联屏式设计,搭载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并且可支持语音控制。中控区域氛围灯的加持,使内饰的科技感提升一大截,MB-Tex人造皮革和Dinamica纤维拼接的运动座椅,2729mm的轴距使得内饰的空间得以保障。

null



动力单元上,新车仍旧搭载了和两厢版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为302马力,可产生400牛米的峰值扭矩,传动方面,匹配7速的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且匹配AMG性能4MATIC四驱系统,使其百公里加速度仅为4.7秒,最高时速限制为250km/h。此外,还有湿滑、舒适、运动等五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可供选择。

null



其实,梅赛德斯的每一辆AMG车型的推出都算得上是一个惊喜,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多了一个选择,因为它的外观运动,动力也更加野性,能够带来更加纯粹的驾驶乐趣,那么对于这辆梅赛德斯AMG A 35 Saloon你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