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荣威i6 PLUS上市,诚意、正心、修身、齐家

2019年03月30日 18:20: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3月29日全新荣威i6 PLUS上市,以全新姿态呈现在我们面前,颜值、舒适、动力、安全、互联、品质统统提升,只为将一台高品质家轿做到极致,而全新荣威i6的诚意之高更是令你难以想象,接下来我们就一同了解一下,全新荣威i6 PLUS的优势到底在哪里。

null



1.外观升级,创新却兼备稳重

全新荣威i6 PLUS在整体外观上进行了升级,进气格栅的尺寸进行了加大,两侧包围上的Y字形装饰使得它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而前包围中间部分采用了蜂窝状的设计同样非常精致,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大灯造型看起来也更为犀利。

null



从A柱一直延伸到车尾这条腰线使其显得更为稳重大气,而全新风格的轮毂加持也使得它整体外观看起来风格年轻了不少,但也同样具备稳重的气息。

null



2.配置升级,科技与安全兼得

荣威i6 PLUS这块10.4英寸的中控大屏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斑马智行系统也是其亮点所在,配置更为丰富,新车配备了PM2.5过滤系统、六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而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这些功能也同样具备,荣威i6 PLUS的安全性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前排安全气囊,前后侧气帘,ESP车身稳定系统等主被动安全措施也是极具一身。

null



内饰上全新荣威i6 PLUS的这块10.4英寸的中控大屏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材质包裹,手感非常不错,而空调出风口两侧的镀铬条装饰和中控面板上的缝线也是相当精致,整体风格走向更为简洁,时尚。

3.尺寸升级,空间与美感同在

全新荣威i6 PLUS在尺寸上也进行了升级,新车尺寸为4671*1835*1464(依次长*宽*高),在紧凑级轿车市场中,这个尺寸属于极高的水准,毫无疑问它算的上这个级别的车型中的标杆。

null



车身加长并没有影响它的美观,在不影响其车内头部空间的前提下,车高降低了4毫米,整车身看起来姿态更加优美,乘坐空间方面,荣威i6 PLUS同样非常出色,对于家用车而言,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

4.加量不加价,新车更为优惠

荣威i6 PLUS的指导价为8.98万-13.98万共九款车型,而且荣威官方也推出了购车优惠政策,其中包括2万元现金购车礼,2年0利率金融礼,互联网车型十年免费基础流量,实际支付仅需6.98-11.98万元,在价格方面荣威i6 PLUS诚意也是相当之高。

null



5.动力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 125马力,和1.5L涡轮增压169马力两款发动机,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这样的动力储备也属于较高的水准,相比起朗逸来说,荣威i6的动力可就要比它强上太多了。

null



总而言之,荣威i6 PLUS的各方面有有着不小的优势,相比起合资车型,荣威i6 PLUS的各方面配置都更具优势,在那些合资车型的低配车型还在装收音机的时候,荣威i6 PLUS早已经将大屏玩转了,况且合资车的减配程度也是有目共睹的,而当我们对比起荣威 i6 PLUS时仔细想想,还要什么朗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