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香定律,评带马丁脸的福特新翼虎!

2019年03月30日 21:14:55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有着悠久历史的福特汽车一直是美国市场前三甲,经常在电影中看到福特的警车,披着重重武装非常的霸气。而在国内福特与通用这对宿敌虽然都发力三缸机,但在车型设计和最终售价上,通用旗下的别克雪佛兰似乎更灵活,更有竞争力一些。其实福特也一直在努力,全新翼虎去年发布,带有马丁前脸,与老款的变化还是很大的。

先说售价,2019款福特翼虎的价格为16.98-24.98万元,分别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外观的变化与之前的翼虎有着天壤之别,使用福特家族式“阿斯顿马丁”进气格栅,非常有辨识度,虽然马丁还没出SUV。

翼虎的长宽高分别为4524mm、1838mm、1701mm,轴距2690mm,是紧凑级SUV的水准,空间只能算一般,侧面的翼虎与老款变化不大,都比较硬朗。

尾灯的设计则欠缺一种动感,显得有些随意,但两个排气证明了翼虎的动力是靠谱的。

翼虎的内饰最大变化就是内饰中新增的10英寸中控屏,是嵌入式还是悬浮式自己看吧,不过这款大平板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支持智能网联系统、多点触控和手机互联,可实现远程启动、在线音乐、车队地图、加油支付、美食智能推荐等功能。

侧面看翼虎的中控屏较高,有些挡视线,加上有个盖子小编非常好奇为何多此一举?

较大的天窗也是比较有吸引力的配置。

大屏幕的分辨率还是很高的,里面功能也比较丰富,只是不能像比亚迪一样的旋转。

仪表盘为机械式,两个炮筒造型很有运动感,显示内容也很丰富。

后排的头部空间表现与前排相当,2拳的腿部空间也令人满意。带有空调出口和USB充电。

后备箱带感应的电动尾门,可以方便的开启,行李厢容积达到了640L,而在放倒后排座椅靠背后,能够将装载能力扩展至1480L,用车的便利性所有保证。

全新福特翼虎的发动机是1.5T与2.0T动力,其中1.5T为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2.0T位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的是福特自己的6AT变速箱。

总结

根据售价看福特三缸机为16.98---19.28万,而四缸2.0T位21.98万---24.98万,市场也会有不小的优惠和活动,福特其实在动力上从不保留,操控性上翼虎做到了较高额水准。全新福克斯虽然全系三缸机,但高配匹配的是8AT变速箱,而翼虎则是6AT有些遗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