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那些年农村人偏爱的3大摩托车品牌,你怀念那段”骑手”时光吗?

2019年03月30日 22:16:12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20年前在农村家里要是有台摩托车,那可是万元户的标志!谁家里有台摩托车那可了不得,过你家门口都得多轰两下油,不嘚瑟一下你都不知道这是啥。但是现在汽车越来越多,富裕点的农村里面大部分都开上小汽车了,摩托车渐渐的被人遗忘了。那些年农村人偏爱的3大摩托车品牌,第二个还是合资车,农村人都知道。


null


第一个,豪爵。早些年在农村里最畅销的就是豪爵摩托车了,可以说是摩托车的第一领导者,当时能买得起摩托车的基本首选就是豪爵。豪爵摩托车本身产品质量过硬,口碑杠杠好,技术也很先进,最重要的是售后的服务很好,每个乡镇都有维修店,并且在当时豪爵的设计很新颖时尚,比较前卫,骑个豪爵摩托车找媳妇那可是一找一个准!


null


第二个,五羊本田。五羊本田可是合资车,中日合资的品牌当时卖得很贵,一直都是在城市里卖得好。俗话说得好:骑不烂的小五羊,摔不破的本田车,说的就是五羊本田,可见这车的质量如何。后来随着价格便宜起来了,农村里面很多的年轻人也买本田,时至今日,五羊本田在农村的销量依然很好。


null


第三个,钱江。它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成为农村销量最好且口碑质量第一的摩托车。钱江摩托车可以说是国产自主品牌里面的代表作了,哪怕您现在回农村都能见到一台十几年的车依然英姿飒爽的在路上行驶,这就是质量,开十年都不坏!钱江摩托车的水平代表了当时国产摩托车的先锋,技术水平高超,售后服务非常到位,质保承诺也是相当给力。


null


当年拥有一辆摩托车不仅仅是身份的象征,更是一种金钱的比较,现如今小车代替摩托车开启了全新的交通时代,你还会怀念那段”骑手”时光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