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钥匙落在车里怎么办?教你几个不用砸窗的好方法

2019年03月30日 22:16:27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有时候出门急,一不小心就会把门钥匙放在家里忘记拿,相信有不少小伙伴经历过这种事。当然了谁都有慌忙的时候,不过有的人忘拿的钥匙可能就不是门钥匙而是汽车钥匙了。钥匙放在家里还好,可要是把车钥匙落在了车里怎么办呢?遇到这种情况很多人都会选择一个很直接的办法——砸窗。不过这种办法虽然直接但却损失很大,之后的维修又耗时耗力耗钱,没关系,今天就来教你几个不用砸窗的好方法,或许对你有帮助。


null


1.备用钥匙

一般情况下,汽车都会有两把以上的钥匙,就是为了防止这种事情发生。如果离家较近发生钥匙遗落的情况就可以回家拿到备用钥匙打开车门。


null


2.开锁公司

如果离家远或在外地的话那就可以找专业的开锁公司进行开锁。因为开锁公司拥有专业的设备,能在不伤汽车分毫的情况下打开车门。不过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开锁公司,一般来说好的开锁公司都是有公安局授权认可的。当然了,叫开锁公司也一定要验明自己的身份,如身份证、户口簿或护照,还有车辆证明,也就是行驶证。


null


3.从密封条处找突破口

一般来说车门在经过多次闭合之后密封条处都会有一点缝隙,所以这时候只需要寻找到稍微大一点的缝隙把铁丝伸进车门里勾出钥匙或解锁就可以拉。当然对于新车来说这个缝隙就不太好找了。


null


4.松动车窗

在钥匙被锁的情况下我们也可以从车窗处寻找突破口。可以将双手紧贴车窗,利用手与车窗之间的摩擦力向下用力拉车窗,也可以露出一丝缝隙。因为部分车窗又会有一点点可以动空间,能伸进去把钥匙钩出来就行了。


null


以上就是不用砸窗也能开车门的方法啦。如果是真的有事着急的话那也就只能砸窗开车门了,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别以为玻璃面积小就便宜,一般来说汽车A柱前和C柱后的三角玻璃都很贵!所以一定要记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