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EZS全球来电 将登陆英国德国等国际市场

2019年03月30日 22:22:55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郑瀚

3月30日,“首款满足全球标准的纯电动SUV”——纯电动名爵EZS正式上市!作为上汽最先进的新能源车型,纯电动名爵EZS以全球同一的品质、性能、智能、环保,助力MG名爵全球新能源战略以及上汽国际化战略的落地。以MG名爵always YOUNG的年轻精神,与世界青年“自来电”!

null


此次纯电动名爵EZS推出4款车型,实际补贴后全国统一零售价10.98万元-13.98万元。汽势Auto-First在现场了解到,前一万名购车用户可享1万元限时立减补贴,MG名爵还特别推出特权购车方案,9.99万买欧洲纯电SUV,999元/月租电池,享999特权!

此外,购买纯电动名爵EZS的用户还可享受8年或15万公里的三电质保、8年或20万公里电池衰减<30%、互联网车型基础流量和基础服务终身免费、1年零利率等多重购车政策!

满足欧标法规认证,全球同一标准

除满足国内标准外,纯电动名爵EZS还是国内首款符合欧标E-MARK认证、欧洲REACH法规、美国权威UL2580电池安全标准、防尘防水民用最高等级IP67标准的纯电动SUV。通过了国内外的各项“盖章认证”的纯电动名爵EZS,是上汽为全球打造出的高品质新能源产品。

null



而在新能源关键的“三电”技术方面,纯电动名爵EZS也有着良好表现。它采用先进的“水冷+电加热”电池温控系统,确保电池在极寒、极热的环境中也能安全高效的运行。同时,纯电动名爵EZS的电池还满足UL2580、 IP67等安全标准,实测涉水深度达43cm。纯电动名爵EZS还搭载了国内同级唯一的能量回收增程系统——S-Pedal模式。该模式可覆盖接近100%的日常工况,在保证续航里程不衰减的同时,还能降低5%能耗。

“本能弧”加持,颜值、速度双重带感

纯电动名爵EZS的外观十分出彩。车身涂装的新能源国际色“哥本哈根蓝”配合“感性力”设计车身,呈现出年轻、运动、激情的潮酷姿态。

null



搭载的上汽最新一代运动级高性能电机,亦使纯电动名爵EZS符合年轻人对速度和高性能的追求。该电机的亮点在于,首次运用了Hair-pin绕组设计,可极速爆发出110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350牛·米。在城市道路常用的0-50km/h速度区间,纯电动名爵EZS加速时间仅2.8秒。这样的性能表现,或将为它带来 “全球最强纯电小钢炮”的称号。

“脑回路”为年轻带节奏,互联网系统全球领先

新能源车擅长的智能互联领域,纯电动名爵EZS的表现更为领先。采用的全新一代“互联智行”系统,能基于出行、娱乐、支付、养车、维护等大数据,为纯电动名爵EZS的车主带来更智能的出行体验。

null



并且,这套系统还自带充电地图,涵盖特来电、安悦等10万个充电桩的智能推荐。充电桩地图信息实时更新的方式,解决“找桩难”的尴尬。汽势Auto-First获悉,通过这套系统进行充电预约,还能享受半价电费。


“震荡波”线上线下超带感,刷新纯电体验

MG名爵官方在上市现场表示,纯电动名爵EZS不仅产品给力,还有“爵对来电”的年轻社群新体验,在向纯电动名爵EZS用户招手。线上线下的沉浸式互动体验,形成年轻“震荡波”。Trophy League名爵驾控营,真实上赛道;“爵战珠海”系列车主活动,潮玩轰趴停不下来;MG Carffe名爵咖啡、网红店白皮书、荷尔蒙工厂等潮流玩法,让吃货、戏精、网红达人彻底被“圈粉”。

汽势传媒

始终坚持always YOUNG品牌理念的MG名爵将“来电”视为与年轻人沟通的标准,而国内和海外市场“同步模式”保持产品的高品质,更是沟通的关键。纯电动名爵EZS集成全球同一品质,向世界发出“来电信号”,相信随着后续在英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全球多个地区上市,也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点赞,同时推动MG名爵和上汽在全球范围的竞争力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