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嘉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叔四十万买啥车?昂科威怎么样?新能源补贴减少?

2019年03月31日 10:56:1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感谢大家的耐心等待,又到了新一期的“问答”专题。看得出最近大家的买车热情还是挺高的,收到了不少关于“买车”的问题,今天咱们就一起来看看吧,老司机们也可在留言区来和大家分享你的见解哦~

新能源补贴减少的影响?

先来说一个政策问题吧,最近新能源补贴新政策的公开可谓车圈最大的瓜,国家补贴缩水,地方补贴取消。

null


如表格所示,续航里程在250公里以下的车型取消补贴,其余的也是山体滑坡式的减半了,同时在电池方面,电池密度低于125Wh/kg的也不可享受补贴,这里就要说下大众刚刚发布的三款纯电车,宝来纯电、高尔夫纯电以及朗逸纯电,都因电池密度不达标,完美的避开了补贴新政。除了车企们在瑟瑟发抖外,很多小伙伴还关心它对老百姓的影响,那么,我们要不要着急在过渡期买车呢?

null


首先,对于续航250km以下的车型来说,我建议是不是过渡期都不值得买,如此坑人的续航都要被国家淘汰了,你还买来干啥?其次,对于续航在250~400km的车型来说最纠结,我的建议是先别着急买,因为补贴还受电池密度影响,所以像是我上文提到的大众三款车,后期为了补贴,它们肯定是要换电池的,如果咱们提前买,就买的是旧产品了。最后是续航达到400km的车型,过渡期内买最划算,既能省钱,也不用担心技术过时。当然,如果你已经看中了某款车型,那可以关注一下车企的政策,现在有不少车企都出台保价政策了。

昂科威2.0T精英型怎么样?

在合资中型SUV市场,昂科威优惠力度最大,因此性价比也比较高。其中2.0T精英型还是很值得买的,2.0T+9AT的动力组合,动力完全够用了,还有四驱系统,但相对油耗也偏高。在配置方面,相比高一级的2.0T豪华型,精英型便宜了两万元,但它的刚需配置表现还不错,基本全部具备,如6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影像、定速巡航都有,唯一遗憾的就是没有在线导航,不过这功能也能被手机替代,无所谓了。所以,2.0T精英型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广汽传祺GM6怎么样?

GM6最近还是很火的,10.98-15.98万元的价格比较亲民,颜值、内饰设计都非常出彩,有国产奥德赛的称号,所以相中它的消费者还挺多的。

null


当然, GM6作为一款MPV,空间肯定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GM6的车身尺寸为4780×1860×1730mm,轴距为2810mm。轴距比宋MAX、吉利嘉际的表现更加出色,在实际体验上,GM6不仅座椅舒适柔软,第二、三排的空间表现也很好,是一款合格的MPV车型。

null


在动力方面,GM6搭载1.5T+6AT的动力组合,动力表现虽不能用强劲形容,但市区开起来还是比较轻快的,上高速的话,它中后段的加速能力比较一般。GM6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调校偏向舒适,支撑性较差。另外,GM6有一个比较明显的缺点,就是配置表现不够丰富,到了高配车型才能有一个完备的配置表现。所以,如果你看中颜值、空间、舒适性,那GM6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一定要把配置提前研究下。

吉利远景SUV的缺点是啥?

如果准备入手远景SUV,大家就不要对它抱有太高的幻想了,只能说比较适合家用。因为远景SUV的整车重量有1.5吨左右,所以它的油耗表现不是很理想,无论是1.8L的车型还是1.4T的车型,如果不怎么堵车的话要8L/100km多一点,还算可以接受,堵车的话就要10L/100km左右了,算是比较高的了,这一点算是它的缺点。动力方面,不少车主反应远景SUV的起步比较肉,开起来不是很轻快,这也跟它自重太大有一定关系。配置方面,远景SUV的表现并没我想象的厚道,要到高配车型才能看到4安全气囊和倒车影像这也比较重要的配置,低配车型的中控屏多媒体配置全都需要选装,并且全系是卤素光源的。

null


当然,毕竟远景SUV是一款十万内的车型,所以只要在家用方面表现的称职即可,至少CVT变速箱还是很平顺的,悬架的滤震也做的不错,所以平时代代步还是可以的。

中年大叔预算40万怎么选车?

中年大叔在我心里一般都很会享受生活了,工作比较轻松,儿女也都成家,这时候来个自驾游什么的心里肯定美滋滋,所以看到这个问题时,我首先想到的就是豪华品牌SUV。

null


这里首先推荐的是奥迪Q5L,首先虽然Q5L的起售价接近40万,但它的终端优惠力度很大,基本有5万的降价空间,是一线豪华品牌里性价比较高的了。其次,它低配车型的配置表现也比较全面,6个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全景天窗和多媒体配置都有搭载。虽说选Q5L不是最出彩的,但是一定不会出错。

null


如果不喜欢SUV,那么轿车车型我首推宝马5系,终端优惠较大,配置表现同样全面,也在保证宝马的运动特性上,够豪华,开出去绝对有面子。其次,新款奥迪A6L也不错,但是因为上市时间短,优惠力度还不大,所以更喜欢奥迪这个牌子的话,等一等再入手会更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嘉际
吉利嘉际
指导价:9.4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4.28
MP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