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夜不睡觉让我去试驾?这台车就是不按套路出牌!

2019年03月31日 12:12:27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各位夜猫子们,大半夜不睡觉的时候都在干啥?

吃鸡、追剧?和女友谈心?我却被通知半夜去试驾弄啥哩?

可以说,这个品牌自诞生起就不按套路出牌,这次的新车试驾更是安排到半夜,结束时间在凌晨1点!走,看看它要怎么玩!

喏!就是这台车——领克02高能版!

null


高能版是啥意思?

高能版专属能量紫颜色,白天看着是紫色,晚上看着偏灰色,所以不用担心紫色太闷骚驾驭不了,而且原来的4种外观颜色也可以选;

null


内饰座椅也使用了紫色元素,跟外观颜色相呼应,整个氛围会显得年轻个性一些。

null


高能版有着专属的19英寸撞色轮毂,样子很新潮,而且标配马牌防爆胎

null


高能版四款车型都使用2.0T+爱信6AT的组合,这是一套更为稳妥的动力选择;

null

除上面3点之外,高能版的车身尺寸、乘坐空间以及做工方面都跟普通版没啥区别,底盘依旧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

null


开起来够高能吗?

高能版2.0T四缸发动机领克02普通版2.0T动力参数一样,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官方零百加速时间为7.6s

经过场地实际测试,零百加速最快取得7.8s的成绩,其实这个动力水平对于领克02这样的跨界型SUV来说已经是相当充沛了!

null


高能版的起步转速被限定在2500rpm-2800rpm左右,起步加速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打滑现象。

规格235/45 R19的马牌CSC5轮胎更侧重于抓地力和操控性,每条胎的价格在1400元左右,看来领克还是很下本的!

null


出赛道上北京三环,汇入晚高峰的车流。毕竟城市道路才是日常使用领克02的最多的地方。

拥堵路段一脚加速跑几米,再来一脚刹车。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发动机的整体匹配做得很不错,走走停停的时候几乎感觉不到变速箱的换挡动作。

null


路段通畅之后深踩油门,涡轮的介入同样不会突兀,不论起步加速还是低速跟车它的动力都给的很轻快。

只是急加速时发动机的声音有点大,也不够好听,希望这方面可以提升优化。其实日常行驶时的整车隔音还是挺不错的。

null


跟普通版2.0T一样,高能版的底盘调校也很扎实,开着明显偏运动,可以过滤掉路面的细碎颠簸但又不会显得很生硬。

null


领克02高能版就是给那些对动力和操控有着更多需求的年轻人准备的。我喜欢这种调性,虽然我年级偏大,眼看着都要28岁了!

高能版的用意

之前上市的领克02主打1.5T车型,2.0T版只有两个车款并且起售价已经到了17.28万。

null


大家也看到了,领克02高能版售价在15.68-16.88万区间,把2.0T车型的起售价由原来的17.28万元下探到15.68万元拉低了2.0T的入手门槛,让它在同级的竞争力再加砝码!

对于那些预算有限,又对2.0T的领克02感兴趣的老铁来说其实是个好事!您觉得呢?

OK,这次的试驾活动效斌就聊这么多。各位葱丝老爷觉得领克02的产品力加上这样的价格够不够诱惑?您会把它列为候选车吗?下面的留言区就交给大家了,疯狂留言吧!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