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厢AMG A35发布,2.0T榨出302马力,4.8秒破百,能问鼎钢炮圈?

2019年03月31日 13:52:38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千呼万唤始出来!作为基于全新奔驰A级三厢版打造的钢炮性能车款,奔驰官方终于发布了一组AMG A35的官图。除了比起A45车型多出的车尾,其带来的可能还有更低的价格和更具杀气的表现。那么,AMG A35有何亮点?未来又能否问鼎钢炮市场?

null


视觉冲击力极强,武装到每个部位

外观上来看,AMG A35相较于普通版A级三厢车型而言加上了很多专属的运动套件。前脸黑色的进气格栅搭配巨大的奔驰logo看起来非常凶悍,中网一侧的AMG徽标彰显着其主打性能的身份。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带有独特的风刀设计,在起到给刹车降温的同时,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视觉效果。

null


车身侧面也同样配有运动套件,双色的多幅轮毂搭配带有AMG标识的卡钳看起来并不好惹。低矮的车身姿态一直延续到车尾,尾部下放巨大的扩散器和双边的圆形出气口的确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气息。可以说比起普通班的三厢A级,AMG A35的外观的确对得起钢炮二字。

null


内饰承接家族式,动力方面不逊色

内饰方面,AMG A35采用了当下奔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仪表盘和中控大屏连成一片,黑色为主的色调加上战斗机喷气口式的空调出风口颇具质感。AMG的方向盘、AMG的标识以及一体式的运动座椅都在告诉驾驶者这并非是一台普通的奔驰A级

null


动力方面,AMG A35搭载了一款单涡轮双涡管设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302匹的最大马力以及400牛米的峰值扭矩,使得这款小钢炮车型得以在4.8秒内完成零到百公里加速。此外,AMG A35还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这使得整车的操控更加适合大部分消费者。这样的动力对比同级别车型也毫不逊色。

null


问鼎小钢炮市场,目前尚可无敌手

就目前公布的数据来看,AMG A35很大几率可以问鼎钢炮市场,特别是在竞品奥迪S3还未换代的情况下,AMG A35存在着不小的领先优势。加上自家的CLA AMG 45和AMG A45新款车型还未上市,AMG A35可谓是无敌手的存在。

null


而且AMG A35未来的最大优势就是价格,作为一款定位与S3相近的产品,AMG A35的价格必然比起自家的两款45车型要更低一些,但没有缺席的四驱系统、302马力的输出以及漂移模式的加持,绝对让AMG A35显得趣味十足。对于该车未来的市场表现,应该不用太过担心。

null


小结:AMG A35的发布,不仅填补了目前该细分市场奥迪S3一家独大的局面,也为那些追求大马力输出、热爱小钢炮车型的年轻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至于AMG A35未来在华表现能否碾压其他竞品,还得等到上市才能知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